当前位置:

陈鹤一《薄荷之夏》收官 演绎天才画手俘获观众心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8-16 11: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新锐导演米宝指导,陈鹤一、倪珂欣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网剧《薄荷之夏》迎来圆满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青梅竹马互怼的甜蜜情感故事吸引了不少原著漫画粉和观众。在剧中,陈鹤一饰演的林南一是个不折不扣的全能学霸,表面上放纵不羁,但实际热情率真,有才华又暖心,成为了这个夏天观众心目中的新晋校草男神。

《薄荷之夏》这部电视剧带给观众们的不只有青春气息那么简单,林南一的成长,以及为了梦想奋斗的过程,也使这部剧收获了大批观众。在剧中,林南一完成了自我的蜕变,放下了对亲生母亲的隔阂,勇敢追求梦想,与童夕(倪珂欣 饰)并肩考入同一所大学,而他们的未来,也给观众留下了无限遐想。不少观众在网上直呼“求第二季!陈鹤一就是校草白月光吧!青春欠我一个林南一!”

无论是从拍摄第一部荧屏作品《阳光姐妹淘》中的少年宋飞宇,还是《扑通扑通喜欢你》中的慕泽,2000年出生的新人演员陈鹤一不断地让观众们看到了他对角色的展现力和可能性。《薄荷之夏》拍摄初期便受到了很多漫画粉丝的关注,而这无疑也给了陈鹤一许多压力。陈鹤一透露,自己不仅读完了原著漫画,并且为了贴合人物,还亲自学习了绘画。面对原著漫画粉丝的期待,陈鹤一表示“百分百去还原原著人物性格,其实压力和动力是并存的,希望自己塑造的林南一,既有原著中林南一的感觉,又是属于陈鹤一的林南一”。

《薄荷之夏》的故事告一段落,陈鹤一深度还原了林南一这一角色的同时,观众随着人物感情发展的路线也感受到了各种甜蜜和酸涩,逐渐沉醉于这一场关于懵懂爱情的梦境。在不久之前开机的《九霄寒夜暖》中,陈鹤一将与李一桐和毕雯珺合作拍摄。这也是他首次尝试古装角色,他所饰演的骏王爷,想必又将为观众带来一次截然不同的惊喜。我们也同样相信他在演员的道路上将会取得更为出色的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