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长沙音乐节开幕群星璀璨 本土音乐崛起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8-16 11: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2日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9位青春追梦人带来一台高雅音乐剧,“声入人心”燃爆深圳“2021南山流行音乐节”开幕之夜。

“经典音乐剧之夜”邀请国内著名音乐艺人,包括“青年音乐剧演员”歌手冠群;“中国青年男歌手”张平沙、王飞、张小雷;“潜力新生代美声跨界歌手”王红明;“中国音乐剧演员”赵梦涵、陈菲;“中国青年女高音歌手”孔维翠、黎元秀等多位青春追梦人。音乐剧结合特色编舞,以少年赤诚之心,在体育馆里唱响经典旋律;曲目甄选上,涵盖流行美声作品、经典艺术歌曲及国内外音乐剧选段,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畅享120分钟的音乐剧时光。

据悉,2021“长沙流行音乐节”以“乐经典,乐流行,乐吸引”为主题,发掘“创新、活力、青春”的长沙特色流行文化,聚焦高雅、正能量的流行新势力,为广大市民群众带来一场场音乐狂欢。音乐剧、交响音乐会、摇滚现场、民谣专场、手风琴演奏等多种流行音乐形式全面开花,让音乐热情融入市民生活,点燃生活激情。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