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演员张云淏录制《这!就是潮流》 与孟美岐合作献上“脸颊吻”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8-17 10: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周日中午12点,由黄明昊、李佳琦担任潮流带人官、优酷出品的,95后、00后潮流穿搭竞技真人秀《这!就是潮流》第六期“萌娃大作战”正式上线。节目中,小演员张云淏(小糖豆)与“潮流发现官”孟美岐搭档,以Y2K风、老上海画报风、蒸汽朋克风、极简风、“仙”侠风、英伦学院风、街头风、迪斯科风、视觉摇滚风为命题,融入不同的动物元素,呈现了九套以关爱动物为主题的潮流亲子穿搭套装。其中,孟美岐以皮衣、工装裤,再加上“黑化”小兔子挎包的搭配,完美诠释了机能风与兔子这一主题。提及这次与萌娃小糖豆的合作,孟美岐直言:“我这几天都被他萌化了。”节目现场小糖豆的脸颊吻也再次令孟美岐露出“姨母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从制作成人服饰与单品进阶到为小朋友制衣与搭配,从在自己擅长的风格中大放异彩到完美驾驭不熟悉、不了解的风格,本期“萌娃大作战”再一次让我们看到了选手们迎难而上并不断成长与突破的模样,同时也展现了他们对各种潮流风格、童装的理解和设计。节目播出后,选手们呈现的潮流亲子穿搭套装也再一次为许多“宝妈”“宝爸”提供了更多灵感。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