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藜推出新专辑《谁说女子不如男》:相信女人一样可顶天立地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8-17 16: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歌手巴藜的新专辑《谁说女子不如男》上线。日前,谈到为何要用《谁说女子不如男》这首歌做专辑名时,巴藜称,做这首歌的初衷就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正能量,尤其是给我们女生一些共鸣,希望我们女人一定要有事业,保持人格独立,经济独立,永远不要失去自我,相信我们女人一样可以顶天立地。

巴藜,英文名:COCO ,本名:巴丽晶,中国内地流行女歌手,星座:双子座,身高:165 ,AB型血,出生于甘肃兰州,现居:陕西西安。2019年1月个人发行《Mr Wrong》,2020年12月个人发行《牵我的手》,2021年5月个人发行《谁说女子不如男》等歌曲。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