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蓝逗势头正猛,热播剧好评不断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8-18 15: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何蓝逗作为95后小花中的一员,在电视剧和电影方面均有优秀的表现,不仅有青春电影《最好的我们》票房4.2亿这样的好成绩,在电视剧方面,《等到烟暖雨收》在第三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上获得年度票房网络剧奖。既出演过青春电影、现代偶像剧、古装剧,还出演过很多主旋律电视剧,并且在各种类型、各种题材的影视剧中能够根据作品风格变换表演风格,这就是一个演员的实力。

何蓝逗出演的两个主旋律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和《在一起》,制作团队都经验丰富,演员阵容大咖云集,剧本和拍摄水平行业内认可度很高。何蓝逗在《理想照耀中国》中饰演民国学生方澄敏,在《在一起》中饰演新冠患者毛真真,这两个角色都是根据真实人物改编,在播出后,何蓝逗的“一秒哭戏”登上热搜,演技收获一众好评。

如果说能够参演上述的作品是对何蓝逗实力的认可,那他出演的其他电视剧也获得一致好评则更为惊喜。青春剧《最亲爱的你》中,何蓝逗饰演的女主角林小纯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大一新生,角色性格有些呆萌加上何蓝逗纯粹干净的表演,让观众直呼太有共鸣!

作为一名年轻演员,她的业务能力很强,潜力巨大。看过何蓝逗出演的电视剧或者电影的观众都能明显感受到,她的演技一流,戏路也很宽。在饰演每个角色时,她能很好抓住重点,通过共情式的演技诠释角色,将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何蓝逗刚杀青的新剧《青春正好》里,她饰演女主角陆瑶瑶,是一个很有个性、有梦想的年轻人,相信何蓝逗的实力不会辜负每一位观众。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