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呱呱直播十三周年庆典完美落幕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启明 编辑:施文 2021-08-18 15: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呱呱直播在成立十三周年之际,不仅从互动娱乐体验、主播收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还举办了线上周年庆典晚会。与常态直播不同,呱呱直播推出的周年庆典,以比赛的形式,将平台上优质的主播与优质的内容聚合在一起,集中输出呈现给用户,打造出一场极具观赏性和参与感的视听盛宴。

近千名主播经过半个月的赛事选拔,最终有二十名主播突破重围进入总决赛,并获取争夺庆典晚会冠军的机会。当晚,主播猪大金以绝对的比分优势取得了胜利,摘取庆典主播赛总冠军的殊荣。

据悉,呱呱直播成立于2008年,以丰富多彩的泛娱乐视频直播内容,网罗年轻用户群体,传递娱乐资讯与潮流文化。2012年,光线传媒投资入股呱呱直播的母公司齐聚科技,2013年,腾讯进行了战略性投资,2016年,光线传媒追加资金高达1.3亿元。

经过十三年的发展,呱呱直播经历了从PC秀场到移动直播的迭代,也经历了行业变局, 呱呱直播以多人聊天室玩法为核心,原创的视频和礼物玩法,进而演化出秀场、直播、连麦、语音房、小视频等多种内容表现形式,深受广大用户喜爱。与此同时,呱呱直播坚定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原则,不断拓展内容边界,为用户带来多元化的视听享受。

随着移动互联网进入存量竞争时代 ,呱呱直播全面应用多年的研发技术,打造出集健康、娱乐、社交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继续为广大用户输出线上文娱、社交领域的优质内容。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启明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