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民表哥”李佳航 原来也是育儿小能手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8-23 16: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7日,《乔家的儿女》开播,演员阵容汇集了近年来当红的实力派演员,它是由正午阳光制作的,改编自未夕所著的同名小说,光是口碑就很有看头了。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正直善良有担当的表哥齐唯民将由李佳航出演,齐唯民的人设非常优秀,事业有成,而且重视亲情和家庭。这位优秀担当的演员李佳航,近期也出席了知名童鞋企业——江博士健康鞋的宠粉活动,而作为一位现实中的奶爸,李佳航也是一名育儿小能手。

在宠粉现场,李佳航公开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他表示自己很重视孩子的健康成长,无论多忙都会抽空和孩子一起运动,增进亲子感情。自己也非常认可江博士健康鞋的护足理念,鞋子除了穿出去好看外,也要对孩子足部进行全方位保护。据了解,除李佳航外,江博士健康鞋还备受明星孩子们的喜爱,此前曾在森碟、陈天雨、Jasper、醒醒等的照片中亮相。

功能担当的江博士健康鞋有三大功能设计,包括足弓承托垫、加硬后跟杯和舒适的前围,立体保护足弓发育,有效减少足部疲劳、降低运动损伤、提升运动能力。具体说来,足弓承托垫可以缓解孩子足部疲劳,减少长时间走路对足弓的劳损;还有加硬后跟杯,可以控制后足外翻幅度,减少不正确走姿的发生;另外舒适的前围,提升了孩子整体的穿着体验,即使胖瘦不同的足型,都能够得到舒服的穿着感受。

除了耐打的功能特点外,时尚的颜值加分不少。在颜值上,江博士健康鞋有非常适合开学季穿着的小白鞋,经典的设计搭配上镂空或雕花的细节提亮,让鞋子整体告别了呆板,更具有立体感。撞色设计也可以说是江博士健康鞋的经典之作,荧黄与黑色,粉红色与粉蓝色,中国红与黑色……不同的撞色设计,搭配出多样的风格,穿上后,孩子瞬间成为行走的街拍达人。如果想要寻找另类特别的,江博士健康鞋也是首选。小黄人联名健康鞋,侏罗纪公园联名款独一无二的个性设计,让孩子稳占在C位。

颜值与功能设计俱佳,江博士健康鞋不愧是“国民表哥”李佳航心头好,爸爸妈妈们赶紧带上孩子一起get明星同款江博士儿童鞋吧。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