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音乐你听吗》正式官宣 原创音乐盛宴蓄势待发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8-24 16: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3日、24日,B站年度原创音乐综艺《我的音乐你听吗》嘉宾、选手阵容陆续官宣,薛之谦、戴佩妮、许嵩三位原创音乐人确认加盟,正式成为“有谱村召集人”。凤凰传奇作为观光团代表,朗朗、阿朵等资深音乐人则以灵感舞台推荐官的身份助阵节目,见证新生代原创音乐的诞生。选手方面,聂杰铭、卞子严、陈红鲤、陈世威、莫宰羊等年轻新锐创作人的加入使节目更具看点。去年B站说唱节目《说唱新世代》取得成功,此次B站再度发力音乐综艺,打造原创音乐真人秀,更是让观众将期待值拉满。

《我的音乐你听吗》以原创歌曲为核心,希望回归音乐纯粹本质。节目关注95、00后音乐人的创作和态度表达,让原创音乐人得以自由生长,通过选手歌曲演绎展现原生音乐人的无限可能和不被定义。在这里,这群年轻的音乐人坚持创作,用音乐进行交流,从而表达态度、表达自己、表达生活。

《我的音乐你听吗》为年轻音乐人提供了一个全新自由的展示平台,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年轻唱作人参与。一些年轻新锐创作人选手的加入,给这档节目注入了更加新鲜的血液,与更加多元的音乐风格,如聂杰铭、卞子严、陈红鲤、陈世威、莫宰羊等,他们是音乐领域的年轻代表,也取得了不少优秀的成绩:新生代rapper莫宰羊曾入围第31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聂杰铭2020年签约恒业影业,转型为多栖艺人,现今就读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历史专业;卞子严因节目《华彩少年》被人所熟知;而发行过不少单曲作品的陈红鲤则是极具竞争力……相信这些年轻音乐人在《我的音乐你听吗》,他们必将会碰撞出不一样的音乐火花!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