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小酥新曲《作家》全网发行 金志文包揽作曲助力好声音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2021-08-25 11: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近日,人气主播苏小酥的新作《作家》全网上线,整首歌曲句句入心,感人至深,在这个盛夏带来了一丝丝的伤感。《作家》由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新晋音乐制作人”,华语金曲奖“年度艺人”金志文担任作曲及制作人,从创作伊始就保证了作品的品质。而苏小酥走心深情、哀而不伤的演绎,让每一句歌词都唱到了听众的心坎里,细腻精准地传递出了歌曲所表达的内涵。这首《作家》一经发布收获好评无数,甚至还有歌迷表示:听前奏就已泪崩,被感动到不能自已。

“他的谎话/足够他当一个作家/滴滴答答/时间它抚慰谁的伤疤/冷掉的咖啡不要填满/让好的坏的都留一半/何必要拆穿……”每一句歌词都深深地叩击着心扉,每一段旋律都撩动着人的思绪。这首歌仿佛在讲述着我们身边的故事,因为每个人段爱情的背后都有大家看得见或看不见的矫情。从这个角度来看,《作家》这首歌简直是“人间真实”了,这也是它让人忍不住想要单曲循环的魅力所在。

2.png

虽然是一首悲伤情歌,但《作家》没有传统悲伤情歌的那种撕心裂肺,反而是以一种隐忍克制让人感同身受。苏小酥独特的音色和细腻的表达,让人沉浸在一种感动的氛围里。而歌曲最后的释然,更是让人从愤慨、质疑、痛苦、难过等等情绪转变中尘埃落定,走出了情感的沼泽地:纵然,面对谎言所有的山盟海誓都会瞬间崩塌,最终的分开也会造成长久无法弥合的伤疤。但是,短暂的幸福不算圆满,过去的别追究答案,转眼就是下一站!

值得一提的是,《作家》上线后也是好评声不断。“金志文的作曲功力一流,苏小酥的演唱更是感动指数爆棚。”“get到这首歌的情感表达,有被戳到。”“歌词和旋律相得益彰,苏小酥的演唱太扎心了。”谈及这首歌的良好反馈,苏小酥表示十分欣慰,她感谢团队为此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苏小酥说:“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通过《作家》彼此倾诉,彼此温暖。”

1.png

日前,苏小酥的这首《作家》全网上线中,她突破以往的曲风赢得了一众粉丝称赞。愿每一个人都能对爱以诚相待,爱情里再无欺骗与伤害。也愿苏小酥在今后的日子里为我们带来更多动人的作品,事业更加突飞猛进!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