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元气森林音乐节”将于11月6日在成都举办

来源:海外网 编辑:施文 2021-08-26 11: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6日—7日,由元气森林主办的首届“元气森林音乐节”,将在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盛大开启,为广大乐迷朋友们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1.jpg

元气森林音乐节演出全阵容

2.jpg

元气森林音乐节演出时间

首届元气森林音乐节嘉宾阵容众星云集,两大舞台,20组音乐人,嗨唱两天超燃视听狂欢,一定让你不虚此行!

(艺人姓名按照演出时间倒序)

11月6日,刘宪华Henry、王子异、张颜齐、姜云升、沙一汀(W8VES)、于贞(W8VES)、阿达娃(W8VES)、3Bangz&未来星、斯丹曼簇。

11月7日,朴树、万能青年旅店、逃跑计划、旅行团、房东的猫、麻园诗人、皇后皮箱、茶凉粉、Project Ace、宠物同谋、悶餅MOONBAND。

Day 1

2.png

刘宪华:歌手,音乐制作人。自幼学习古典小提琴、钢琴、和电子小提琴,擅长将不同的元素融入到作曲编曲中,loopstation代表人物,是一位独具特色、舞台能力极强的全能音乐人。他对音乐的热爱让他的音乐赋有极强的感染力,先后推出个人专辑《Trap》、《Fantastic》、《Journey》,个人原创单曲《Girlfriend》《I’m good》《Real love》,并于2020年11月19日发行主打歌《Radio》,开启2021个人首张华语创作大碟。

3.jpg

王子异:中国内地唱作人、演员。2018年出道至今,先后推出个人原创单曲《Yessir》、《Stylish》、《99》、《First Sight》、《Candy sweater》等,以其强烈的个人音乐风格和舞台审美迅速成为新生代音乐人潮流代表。2020年10月24日,王子异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办了首场个人演唱会,超燃现场获实力人气双重认证。

4.jpg

张颜齐:中国内地音乐人、唱作人。2019年参加腾讯视频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创造营2019》并正式出道。2021年与88rising联手打造厂牌SEVENATION,发行全新EP首支单曲《It’s Time》。

5.jpg

姜云升: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曾获无数大小说唱比赛奖项,演出足迹遍布全国,音乐平台作品播放量累计逾9亿,创作出多首脍炙人口作品,近年来屡有突破、备受关注。

6.jpg

沙一汀:W8VES厂牌成员,《说唱新世代》选手。才华横溢的灵性少年,对于音乐专注且执着,有极强的潜力和可塑性。在《说唱新世代》节目受到盛赞:“英雄出少年”。热单代表作《漫话》《redlips》《你呢》《所以你睡了没》。

7.jpg

于贞:W8VES厂牌先锋音乐人,一直以来用触动人心的词藻打动听众,用浪漫精致的旋律拨动心弦,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和大批听众的喜爱。于贞致力于从女性视角出发,用自己的音乐传递女性力量,创作代表作《她和她和她》。她的音乐现场如同炙热跳动的火焰,热情、温暖但又有些不可捉摸,热爱与生命力在火焰中迸发,可以瞬间点燃现场每个人无处安放的情感,充满磁性和力量的嗓音穿梭在令人沉浸的音乐空间里,让孤独的灵魂们交汇在一起狂欢。今年6月,于贞个人全新EP《耳朵听什么》已强势发行,同时开启的七城全国个人巡演也场场火热爆满,成为了乐坛不可忽视的新力量。

8.jpg

阿达娃:W8VES厂牌成员,《说唱新世代》选手。来自成都的新晋女rapper。国际Vocal嗓持有者。独立自信,拥有甜美外型,但舞台张力极强,极具甜酷标志性的个人风格令人过目难忘。代表作《Mirror》《Lonely Lie》《不让》。阿达娃的全新单曲《你的软糖》在5月27日已上线。

9.jpg

3Bangz&未来星:3Bangz是《中国新说唱》选手,《奇葩说》第五季选手,中国喜剧说唱代表人物,代表曲目《搭讪指南》《习惯你》《奥数题》。未来星同样也是《中国新说唱》选手,《奇葩说》第五季选手,代表曲目《习惯你》《搭讪指南》《二人世界》。

10.jpg

斯丹曼簇:2019中国好声音亚军,那英战队冠军。Z世代00后唱作人。在好声音舞台上,以《忘我》惊艳亮相,《我的名字》灵动全场,《水妖》直指心灵,鸟巢演唱《生如夏花》自由辽阔。她空旷神秘的声音和创作中有山河星辰,有都市荒漠中阔别已久的自由!她既属于过去,又属于未来,又于现在的每个灵魂连接。2021年,她携带潜心创作业内美誉度极高的少女灵魂三部曲——《大多人》《他(Be The One)》《把烦恼抛到脚后跟》,新鲜轰炸华语乐坛。为2021年不可错过必须关注的Z世代创作新声!

Day 2

11.jpg

朴树: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他是都市丛林中的行吟诗人,也是平凡生活的歌颂者。作为一代文青男歌手,朴树身上拥有无可比拟的青春意义。代表作《那些花儿》、《平凡之路》、《生如夏花》等都展现出他的才华横溢又充满音乐热情。有人说,只要朴树还在歌唱,青春就永远不会退场;只要朴树还在歌唱,就能在生活里看到浪漫和阳光。

12.jpg

万能青年旅店:内地摇滚乐队。万能青年旅店是当下享有最高声誉的中国摇滚乐队之一,90年代组队,2002年定名。风格难以精确归类,音乐大致上有民谣、另类摇滚和前卫摇滚的投射,有诗情叙事和开放编曲的方向。他们成为中国各大摇滚舞台上瞩目的独立劲旅,也曾多次登临各大音乐节的主舞台,为万千乐迷留下了最难忘的回忆。

13.jpg

逃跑计划:Escape Plan逃跑计划乐队前身成立于2005年,后经过乐队的重组,2007年正式更名为逃跑计划,是中国摇滚乐坛开始登陆主流乐坛之后崛起的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以Indie pop(独立流行)为主,其间也融入了New wave(新浪潮);Post punk(后朋) 等新音乐形式的元素,让乐队的音乐在保留了原来唯美且感人至深的旋律的同时,更加具有时代的气息,更富有激情和活力。是目前国内乐队中英式风格表现的最好的乐队之一。

14.jpg

旅行团:流行摇滚乐队,由主唱孔一蝉、吉他黄子君、键盘韦伟、鼓手徐彪组成,代表作《逝去的歌》《Bye Bye》《永远都会在》,曾参加《乐队的夏天》第一季、《歌手·当打之年》。2020年发行双专辑《似近似远》《似你似我》,2021举办升级版双专场全国巡演,与每一位听众共鸣的作品,在现场进化为层次丰富的Live体验,拓展现场演出的边界,是旅行团乐队不停歇的旅行。

15.jpg

房东的猫:房东的猫的音乐初听感觉非常的干净与清澈,仿佛一股清流淌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与作品的累积,可以看出她们在不断寻求更多的可能性,但不断多元化的音乐,却始终都具备着温暖的基调与感人的力量。

16.jpg

麻园诗人:西南地区现今最受乐迷接受且认可的英式独立摇滚,奇妙融合GRUNGE,DANCEROCK的浪漫温暖摇滚,也有云南现场之王美称;麻园诗人内敛细腻却也愤怒嘶吼,源于作品时间线跨度较长,且愿意包容尝试不同的情绪内容,唯一不变是如诗如画的词曲,真实残酷的自我剖析。

17.jpg

皇后皮箱:台湾乐团,成团于 2008 年,音乐融合 Blues、R&B、Surf Rock 等曲风。2017年的闭关修行后,受饶富韵味的老庄哲理影响至深,沉淀后的乐团曲风与以往大不相同,尝试加入了电子合成器与古琴,创作融入东方的玄思智慧,随见新意与巧思,此时的皇后皮箱刚好成团满十年,也作出了成熟后的第一张专辑《仙人指路》。

18.jpg

茶凉粉:茶凉粉乐队(The CLF)成立于2009年,用他们无出其右的优质旋律勾画出细腻真挚的情感,使之从国内众多的Indie Pop / Rock乐队中迅速脱颖而出。他们的音乐清新却不囿于“小情绪”,以Indie Pop为底色,缀以民谣、摇滚乃 至爵士等不同的色彩,或慵懒随性或朝气逼人,与年轻一代追求个性和简致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

19.jpg

Project Ace:Project Ace王牌计划乐队,由音乐制作人李吉吉组建并担任制作人/贝斯/主唱,多元丰富的音乐性融合成Project Ace独特专属的音乐风格——Canton Funk Style,在极强的音乐性和潮流感中兼具独立的音乐气质,在律动中充满了摩登大都市的音乐画面感。

20.jpg

宠物同谋:它将朋克摇滚和艺术项目相结合,宠物同谋以震撼的现场表演在国内外迅速蹿红——被评为“2009年当月优秀MTV 乐队”和“2010中国最佳电子乐队”。宠物同谋在短短不到两年时间成为中国最炙手可热的原创乐队。

21.jpg

悶餅MOONBAND:来自广东肇庆,成立于2012年的春天。不拘泥于风格,每位成员在创作中加入各自的创意,像一场化学实验般发生着耐人寻味的反应,他们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地玩耍探索,形成独特的年轻味道。悶餅的音乐既讲述梦想/青春/希望,同时也有迷茫和纠结;具备年轻人的朝气活力,又透露出成长路上难免的孤独感。代表作《Dear Mary》,《便利店女孩》。

元气森林音乐节同时火热开启预售,广大乐迷可通过大麦、猫眼、票星球三大平台购买。(元气森林)

来源:海外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