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金曲奖颁奖典礼落幕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8-31 16: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第32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蛋堡杜振熙荣获最佳华语男歌手奖,田馥甄荣获最佳华语女歌手奖。典礼现场众星云集,节目精彩绝伦,全台湾平均收视4.22,计有高达329万4千人观看,金曲YouTube总点击数亦来到324万,屡创收视佳绩。《第32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典礼由台视承办。

第32届金曲奖最佳华语男歌手、女歌手:蛋堡杜振熙(右)、田馥甄(左)/photo credit: TTV

第32届金曲奖年度专辑奖:歌手席旭泽(中)《伊人》

继去年歌手Word Wang(王炫铭)以《Drama》拿下年度专辑奖,歌手席旭泽以《伊人》拿下本届金曲年度专辑奖,展现华语音乐多元文化的特色与生命力。著名作家张传海上台领奖时,提到“因为疫情,希望彼此祝福、陪伴,每一个族群互相支持鼓励,台湾会更美丽。“

受疫情影响,《第32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在严格的防疫措施下顺利完成,著名演员姜熙饶(姜姜)得知收视佳绩后欣喜表示:“感谢大家在疫情之下持续关心金曲奖,可以用音乐把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感谢辛苦的制作单位和每一位出席的明星,特别谢谢用心准备表演的歌手们,大家一起创造好成绩。”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