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受交友乐趣、探讨旅行意义,《心动旅行》首站“哈伊池”圆满落幕!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9-06 11: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心动旅行

旅行是心动的开始,相遇是最美的期待。由腾讯视频、携程旅行和巧豆传媒联合出品的95后脱宅旅行短视频综艺节目《心动旅行》于近日上线了前四期节目。首站旅行来到哈尔滨、伊春、五大连池,“团长”韩佩泉与“心动旅行团”谭盐盐、有晴同学、杨超文、一泽万、张北冥、张语笑在绝美天路相遇,一同在雨中浪漫骑行,品尝雪猪火锅;一起走进自带“绿镜”的童话森林,体验东北特色“采山”;另外,他们还在金山鹿苑投喂小鹿,一起野餐、说笑、唱歌,谈论各自的感情观;在极速越野行程中,感受“速度与激情”;在中国最年轻的活火山之一——老黑山火山上喊话。

节目播出后,全网阅读量高超2.3亿,全网视频播放量超4200万,全网互动量超20万,嘉宾涨粉近4万,共衍生话题20个。其中,节目每期20分钟、每周2期为1辑的形式备受好评,有网友称“这个时长刚好适合下饭”;#心动旅行官宣##情侣出游谁做规划更多##金山鹿苑是什么童话世界##中国最年轻的休眠活火山#等话题也引发了网友热议;#心动旅行小兴安岭采山行#更是登上微博热搜同城榜TOP3,有网友表示:“最喜欢采山,贴近大自然的感觉很对味儿。”另外,还有豆瓣网友表示“被雪猪火锅馋哭了”“也想和小鹿贴贴”等等。节目的空镜画面以及嘉宾对于活火山的详细讲解也引发了网友对去小兴安岭旅行的向往。

从目前播出的四期节目来看,《心动旅行》成功实现了微综艺这一节目新形式的落地,而黑龙江站的旅行不仅让嘉宾感受到了交友的乐趣与旅行的意义,也为观众解锁了很多地理冷知识,并引发了他们对社交、旅行等话题的思考与讨论,点燃了他们想去远方走一走、看一看的心。正如旅行结束时大家所说的,这趟旅行不仅治愈了疲惫、繁忙的日常生活,也让平静的心再次燃起热情。同时,旅途中突发的情况与困难,也将他们的友谊捆绑的更加紧密。

初见时的未知和小美好让人心动,相识相知后所碰撞的火花也让人期待。下周,六位少年将在“团长”Sunnee杨云晴的带领下开启第二站旅行。在美丽的贵州(遵义&铜仁江口),又有哪些惊喜在等待着他们呢?9月8日中午12点,锁定腾讯视频《心动旅行》,我们一起跨越山海、遇见“心动”!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