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生一世》正在热播 新人此沙火力全开 助攻辰时CP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9-08 15:2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爱奇艺出品、华策克顿新天地工作室联合出品,改编自墨宝非宝小说《一生一世美人骨》的都市情感剧《一生一世》,9月6日上线爱奇艺恋恋剧场。该剧由沈阳指导,任嘉伦、白鹿、此沙、王瑞欣等担任主演,讲述业内顶尖配音演员时宜与海归化学教授周生辰在点滴相处中逐渐产生默契,携手保全家族传统手工艺,并在经历一连串风雨后决定相伴此生的故事。

剧中,由青年演员此沙饰演的梅行,是周生辰(任嘉伦饰)最好的朋友。外表潇洒不羁,性格温和、善良、重情义,为朋友两肋插刀,是周生辰最坚实的友情后盾。梅行在本剧助攻辰时CP的同时亦有自己的感情线,剧情诸多亮点,颇为吸睛。

这是此沙第一部面向观众的完整作品,尽管对观众来说有种“初初见你”的感觉,但这并不是此沙演艺事业拍摄的第一部作品。已经完成包括《封神三部曲》等多部古装题材的拍摄,却因疫情原因,率先面市了这部都市爱情题材的《一生一世》。

四年耕耘,他一直在挑战不同时代、背景和性格的人物,把自己对表演的理解和挚爱,赋予每一个角色。从黄建新、郑大圣指导的电影《1921》中的“重田要一”,到即将上映的乌尔善导演的电影作品《封神三部曲》中的杨戬,朱锐斌导演的电视剧《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中可爱顽皮的“离殊”,以及李毅、曹华导演的电视剧《绣春刀·山河之影》中野心勃勃的李东方,每个角色都个性鲜明,值得期待。是什么让众多导演对这位初来乍到的新人委以重任?相信每位观众都可以在上述作品中找寻答案。

催婚小能手“梅行”已上线,希望更多观众发现和喜欢上这个宝藏男孩。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