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蹈生王奕婷憾别舞台 全力投身影视,散发别样光彩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9-13 11: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舞蹈生王奕婷憾别舞台,全力投身影视,散发别样光彩

日前,王奕婷发文告别综艺节目《舞蹈生》的录制,引发网友热议。

王奕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以艺考第一名的成绩被上戏舞蹈专业录取,其外形姣好,基本功扎实,在学校时期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王奕婷一经出道便因其灵动婉清的古装形象而备受瞩目,凭借《芸汐传》中“小青”一角在影视圈中崭露头角,作为舞蹈科班出身的她在演戏方面也颇有天赋,之后接连参演了《大主宰》、《如意芳霏》等高人气作品,展现出不俗的演技,大众关注度一路飙升。此外,同鞠婧祎合作的《慕南枝》、首次独挑大梁的电视剧《画江湖之换世门生》也即将和大家见面。

在最近热播的爱奇艺综艺《舞蹈生》中,王奕婷凭借甜美外形收获一致好评,出场便自带一股自然灵动的清新气息,令人过目不忘。在初印象展示环节中,王奕婷用一曲无厘头的“干饭舞”让人“大跌眼镜”,综艺感十足,尽显反差萌,在接下来的初舞台表现中,拥有15年舞龄的王奕婷展现了惊人的舞姿,科班出身的她天资卓越,一颦一笑沁人心脾,眼波流转间尽显典雅韵味。

但令人惋惜的是,由于综艺行程和电视剧《安乐传》拍摄时间冲突,王奕婷最终选择告别舞台,专心投身演艺事业,不少网友和观众对此表示遗憾。

虽然告别了《舞蹈生》,但王奕婷依旧保持着自己对于舞蹈的初心和热爱,继续在影视舞台上发光发热。王奕婷在《安乐传》中饰演一位气质冷艳的“女杀手”琳琅,并且极善舞蹈。剧中不乏众多跳舞桥段和“名场面”,她将在剧中展示其精美绝伦的傲人舞姿,以另一种方式回馈观众。该剧制作精良,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道具场景尽显奢美华丽,想必定会为观众奉献一场精美绝伦的舞蹈盛宴,剧中王奕婷和刘宇宁的首次搭档,高颜值配对上演虐心单恋的高能剧情,大家对此也是期待满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