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陌陌主播虎丫丫新曲《你看看你啊》全网发行 隐忍式抒情震撼上线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2021-09-14 11: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陌陌人气主播虎丫丫的新作《你看看你啊》全网上线,整首歌曲句句入心,感人至深,在这个初秋时节带来了浓浓的伤感情绪。

“这里昏黄的灯/你还记得吗/这么多年还是没变化/台阶上的猫/你看到了吗/有没有对你摇尾巴……”“我们的故事就到这/有再多不舍也就算了/我看看我啊/我看着我啊/my love......”每一句歌词都如雨滴叩响心扉,每一段旋律都如微风撩动着人的思绪。这首歌仿佛在讲述我们自己的故事。整体看来虎丫丫的新歌《你看看你啊》旋律清新,画面真实,让人完全沉浸在其中,身临其境的与歌手一同感受。

虽然是一首悲伤情歌,但《你看看你啊》没有传统悲伤情歌的那种撕心裂肺,反而是以一种隐忍克制让人感同身受。虎丫丫温润的嗓音和细腻温柔的表达,让人沉浸在伤感的氛围里。而歌曲最后的释怀,更是让人从故地重游、回忆、痛苦、难过等等情绪转变中尘埃落定、走出沼泽:我爱你,但是也只是过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你看看你啊》上线后也是好评声不断。“一个人的一生,有无数个画面,而时间将它们串连成故事,故事总是平淡,却不经意间透露出温暖,又透露出伤感。虎丫丫用自己特有的嗓音,诠释歌曲为我们带来的故事!非常非常好听!”“虎丫丫磁性的嗓音为画面染上泛黄的质感,慢弹的吉他和轻响的鼓点凸显出时间流过的匆匆”“歌曲气质带着淡淡的抒情曲风,虎丫丫丝滑的歌声如时间的载体,从耳边经过,又飘向远方”。

歌曲以手风琴悦耳的音色为基调,融入悠扬的提琴与钢琴,恬静的旋律渲染出时间流逝的真实感,开篇便将人带入时间长河。谈及这首歌的良好反馈,虎丫丫表示十分欣慰,也非常感谢团队为此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虎丫丫说: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通过《你看看你啊》彼此倾诉,彼此温暖。

日前,虎丫丫的这首《你看看你啊》全网上线中,她温润的嗓音完美的诠释了爱情里一个个难以忘怀的画面。愿每一个人都能对爱以诚相待,爱情里再无欺骗与伤害。希望这首歌,也能感动你。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