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才基本法》热拍 聚焦超时空数学竞技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9-15 17: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爱奇艺、腾讯影业出品,沈严执导、吴红梅担任总制片人的电视剧《天才基本法》正在热拍中,该剧由雷佳音、张子枫、张新成领衔主演,讲述了林朝夕从哲学系毕业后生活并不如意,她的内心埋藏着数学的种子,却由于暗恋对象裴之和父亲林兆生两位都是数学天才,导致她并不自信,直到经历两次平行时空之旅后迸发出超越想象的力量。一个“神秘”老师、两个天才学生,一场对于真理与热爱的追逐,在超时空数学竞技场拉开青春序幕。

《天才基本法》热拍 聚焦超时空数学竞技

在剧中,张子枫出演天才少女林朝夕,张新成则出演数学天才兼林朝夕初恋裴之。裴之跟林朝夕一样,都是天才少年,这两位在书中会进行一次次的时空之旅,小说中林朝夕和裴之会为数学进行一场场的头脑风暴,相当精彩。

《天才基本法》热拍 聚焦超时空数学竞技

据悉,《天才基本法》根据长洱同名小说改编,该剧总制片人吴红梅是北京东山洵美文化传媒创始人、总制片人,上海瞳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制片人,曾在《我们的婚姻》《我们的新时代之美丽的你》担任制片人,在《爱上你治愈我》中任出品人 、总制片人。在近期网友拍到的画面中,张新成和张子枫不仅同框,二人还甜蜜牵手,因为在剧中,二人起初就是初恋,也是搭档出演cp,张子枫的造型甜美可爱。看上去还相当灵动,实在是让人觉得很清纯了,而张新成的造型也是阳光十足,牵着张子枫的手也是相当温馨的,加上二人的演技也相当不错,还是让人十分期待的!

在剧中,张子枫跟雷佳音演父女,雷佳音扮演的也是一位数学天才,这个角色对于雷佳音来说是一个大挑战。可挑战跟机遇并存,当初小说《天才基本法》热更期间,大家都有些怜惜林兆生。明明林兆生是一个实力爆棚的天才,可为了女儿林朝夕,林兆生反而落寞当了一名会计,幸好林兆生一直引导女儿钻研数学。简单来说,林兆生是一个父爱满满的学霸爸爸。

《天才基本法》热拍 聚焦超时空数学竞技

《天才基本法》看似是言情剧,实际上这部剧围绕了数学展开的青春励志故事。制片人吴红梅曾任安徽电视台影视频道 推广、策划,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撰稿、导演,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等几十场万人演出的总撰稿,中央电视台《金牌妈妈》与旅游卫视《完美出演》节目制片人,保利华亿传媒主席助理,文化中国传播集团(今阿里影业)总经理。她表示,在拍摄制作过程中,这部剧会更偏向注重友情与亲情。

《天才基本法》热拍 聚焦超时空数学竞技

据悉,《天才基本法》这部剧在2021年7月17号时已经正式开机,现正在拍摄中,预计2022年与大家正式上线!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