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华娱影视《廖记裕牌-品牌豆腐广告片》开机大吉!CEO谢向君出席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9-16 17: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5日,湖南华娱影视《廖记裕牌-品牌豆腐广告片》正式开机,9月4日晚湖南华娱影视摄制组装车拍摄设备及器材、拍摄道具等,为9月5日的拍摄做好前期准备。湖南华娱影视摄制组9月5日上午八点前往湘潭湘乡进行拍摄,并举行开机仪式,湖南华娱影视创始人兼CEO谢向君先生出席此次开机仪式。于当日晚正式杀青,全体摄制组9月6日凌晨二点安全返回长沙,该品牌广告片全面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以完美的作品呈现给观众。

廖记裕牌-品牌豆腐广告片开机仪式

CEO谢向君先生出席此次开机仪式现场

5日上午九点安全抵达湘潭湘乡拍摄地,该广告片由龙涛执导,加了一点自己的创意及想法,临时搭建了一个空间,更好的创作。第一个镜头在湘潭湘乡水库拍摄山水画面,好山、好水,展示湘潭湘乡大自然风光。廖记裕牌-品牌豆腐创始人廖总及妻子李总两人陪同现场,热情的接待。

湖南华娱影视执行导演龙涛先生非常敬业,现场指导、协调,只为更好的保证影片效果,摄像师、灯光师都积极的配合龙导的现场指挥。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配合度非常高,完成率也高。湖南华娱影视专业以成交为导向,帮助客户提升各种销售额的视频制作或影像服务。

豆腐生产工艺流程拍摄镜头画面

水上镜头调试

水上镜头拍摄花絮

CEO谢向君与“廖记裕牌”创始人廖总亲临现场

静物拍摄-豆腐成品

豆腐成品拍摄花絮

9月5日晚,湖南华娱影视摄制组搭台、布景,专门拍摄静物效果的幕布、灯光、桌椅、道具等。通过镜头影像,呈现完美的豆腐美食。湖南华娱影视全体摄制组都非常认真地执行拍摄任务,每个细节、每个动作、每个画面、每个镜头语言都把握的非常好。并于当日晚正式杀青,该片全面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期待成品上线。

湖南华娱影视专业以成交为导向,帮助客户提升各种销售额的视频制作或影像服务。

炒菜镜头拍摄花絮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