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无畏风暴险阻,前方必是光明坦途!

来源:中国商报网 编辑:施文 2021-09-17 17: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春来过大地不该再有冰霜,光到过黑暗从此无处躲藏。近日,爆火的除恶扫黑正片《扫黑风暴》在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极光专区热播。

《扫黑风暴》改编自全国扫黑办提供的真实案件素材,包括轰动全国的孙小果案、操场埋尸案、湖南文烈宏涉黑案、海南黄鸿发案等,可以预感到它尺度上的突破。

作为一线刑警的李成阳(孙红雷 饰),不断遭到保护伞的打击,黑恶势力的陷害,甚至顶头上司,公安局长等人为了阻止他的调查而构陷他,导致他身陷囹圄,最终在中政委和中央督导组的指挥和领导下重获自由,后来他联合公检法司各部门,将盘踞在中江市十几年的两大黑恶势力团伙一网打尽,并将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和腐败的政府官员绳之以法,还中江政坛一个干净的政治生态,还中江百姓一个清朗的社会环境。

大案要案之外,该剧还呈现了校园贷、套路贷、菜霸、诈骗等大众关注的社会案件,让话题兼具社会性、生活化。剧中对这些案件的改编呈现与剖析,具有很强的现实与教育意义。

“我们为什么要扫黑除恶?得把这事说明白了。”《扫黑风暴》杀青特辑中,演员孙红雷(饰演李成阳)的这句话,道出了《扫黑风暴》重要价值之一——“老百姓看完这戏以后就(得到)科普了”。《扫黑风暴》的重要现实意义之一正是通过营造悬念沉浸观看体验,向大众普及扫黑除恶工作的价值和意义,让大众直观了解扫黑除恶成果,以及其背后广大政法工作人员付出的艰辛与努力,通过艺术作品更好凝聚共识,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黑风暴》中常说的一句话是关于黑与白的,“绿藤不是一个说白就白,说黑就黑的地方”,但是,最后胜利的终将是正义,“别再指望你的保护伞了,这把伞已经千疮百孔,等待你的将是法律正义的审判!”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IPTV电信新电视,现在开通芒果影视会员可享受8000+部电影,4000+部电视剧随意看,1000+部综艺,700+纪录片任性看。算下来价格每天低至七毛/天,赶紧订购吧!

来源:中国商报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