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陌陌人气主播wuli颖儿首度挑战伤感古风 歌曲上线中 敬请期待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2021-09-22 16:36:2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 陌陌人气主播 wuli颖儿的新歌《独忆》全网上线,歌曲表达了一份:”与君相遇江湖,不如相忘于江湖“的洒脱情感。

“残阳渲染了晚霞/我独坐在南山之下/信手烹一壶闲茶/抚琴萧萧与谁对话/墙上还挂着旧画/你眉角惹多少风沙/流光辗转似刹那/也让我青丝生白发......“每一句歌词都如雨滴叩响心扉,每一段旋律都如微风撩动着人的思绪。

wuli颖儿的新歌《独忆》虽然是一首伤感古风歌曲,却没有传统伤感情歌的那种撕心裂肺,反而是以一种睹物思人的情感表达方式,让人更加感同身受。 其温润的嗓音和细腻圆润的表达,不禁让人沉浸在歌曲的意境中。整首歌曲用词考究,描绘的画面极具意境美感,如诗如画;整个故事场景的搭建浑然天成,逻辑流畅,且旋律也非常动人。wuli颖儿细腻圆润的声线充满了韵味和腔调,使整首歌曲展现出了丝丝妩媚的同时又不缺雅致动人,仿佛我们就是那个生在古代的姑娘,偶遇一风雅公子,最后却无奈分离,动人心魄。

值得一提的是,《独忆》上线后也是收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

网友1:秋风瑟瑟落叶归根,漫天纷飞的枯叶带着我的思念随风飘散。我坐在树下沐浴着秋风,感受着秋季的凉爽,心里面想着你,脑海里有你的身影,有你的一颦一笑,在我记忆深处挥之不去。

网友2:“迟来的阳光不会拯救凋零的花,但花一定会再次开放。”

网友3:“时光匆匆,人世间变化多端,我们也不知往日会怎样,一切看机缘。″

谈及这首歌的良好反馈, wuli颖儿表示“十分感动,也很感谢团队为此所付出的心血与汗水,希望大家可以通过《独忆》找到心中的共鸣。”

目前,wuli颖儿的这首《独忆》在全球发布中,她细腻圆润的嗓音赢得了大批粉丝纷纷点赞支持,也引起了大家“与君相遇江湖,不如相忘于江湖“的共鸣。祝愿 wuli颖儿在今后的日子里为我们带来更多用心、动人的作品,也祝愿她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