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共创辉煌 95秀7周年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千龙网娱乐 编辑:施文 2021-09-23 15:01:52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9月18日,随着榜单的公布,95秀7周年 “周年庆典、星光大赏”主题庆典活动圆满成功。榜单显示,昵称为“洗洗睡吧又”、“HZ樱汐的安静皇帝啦”、“音音贺我达总创世神哇”的三位“星光女神”分别以126135940、80228202、42724260的庆典值,位踞冠、亚、季军榜位,她们分别获得95秀主办方提供的20000元、10000元、5000元的现金奖励,以及一定期限的周年徽章和周年座驾奖励。

2.png

千位女神正面PK

拼颜值展才艺,盛况空间

历时11天,各位女神从海选赛,经历初赛、半决赛、复活赛、决赛、总决赛层层关卡,最终由95秀的用户们共同推举出最具人气的“周年星光女神”。

为了吸引更多主播参与到活动当中,包括总决赛在内,95秀在各个环节设置了奖励。比如初赛、半决赛、复活赛、决赛中的第一名分别可以获得1000元、1500元、2000元、2500元的现金奖励。

3.png

9月8日,活动开幕第1天,便有千位女神闻声而来,在95秀平台上拼颜值、展才艺,吸引数以万计的用户在线支持。按照活动规则,女神们通过打卡、用户支持等方式获得庆典值,庆典值便代表着女神们的“火力值”,在经过海选进300、300进100、100进20、20进10的激烈角逐后,由用户选出了真正“内外兼修”的“星光女神”。整个流程,主动权与“评选权”掌握在用户手中,公平公正。

云交友成抢手“红娘”

95秀受热捧

说起95秀,很多单身并不陌生。当云社交成为年轻人的标配,线上交友平台开始成为年轻人脱单的第二战场。95秀,就锚定了有脱单需求的人群,以社交平台为场景,发起了一场“云脱单”行动。

4.png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习惯于一边婉拒着长辈们组织的相亲局,一边在线上寻找着另一半。“局促中带点尴尬的线下相亲局总少了点自由恋爱的味道,在95秀,我可以一边娱乐,一边寻找脱单机会”,一位95秀用户说出了很多线上交友平台用户的心声。为了满足更多单身年轻人的交友诉求,95秀平台上特别设置了“同城主播功能”,目前已经助力多位单身小伙成功脱单,同城交友让很多用户的恋爱关系从线上转向线下。

目前,95秀已经吸引了大量单身男性成为忠实粉丝。这背后,是95秀的“海量”女神级美女。95秀平台上,拥有来自全国各地甚至覆盖不同国家的美女,她们各具风格,有些更是拥有不俗才艺,其中不乏网络红人、歌手,同时,她们又具有一个“共性”——平易近人接地气,为很多“胆怯又害羞”的男生提升了表白勇气。一位有“社交恐惧症”的用户就表示,在95秀闻到了自由恋爱的味道。

5.png

值95秀7周年庆活动之际,95秀的人气更上一层楼。循着“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超越梦想,共创辉煌”的步伐,95秀将继续前进,与“女神”以及众多用户一起,在未来将开启第二个,第三个7年。

来源:千龙网娱乐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