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披荆斩棘的哥哥》张晋阵营化身侠客舞剑 “大湾区哥哥”造型亮眼演绎嘉年华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9-24 17: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芒果TV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三公下半场继续唱响,陈小春阵营迎战张晋阵营。张晋率队友机车风诠释《什么是快乐星球》,《好春光》全员古风白衣化身侠客舞剑;“大湾区哥哥”与李云迪复古演绎《护花使者》,陈小春领衔《摇滚怎么了》上演欢乐嘉年华燃炸全场。

舞台剧照中,张晋率领胡海泉、尹正、高瀚宇、白举纲在实景车厂中演绎《什么是快乐星球》,全员机车风尽情舞动,表达快乐就在当下;“大湾区哥哥”小分队与李云迪彩色复古西服登场,港风演绎《护花使者》,李云迪金色眼镜造型派头十足,粤语唱跳惊喜拉满;《好春光》武侠风舞台抓人眼球,全员古风白衣化身侠客,飒爽舞剑显露锋芒,整齐队形展现团队默契,李响一字马朝天蹬惊艳众人;《摇滚怎么了》炫目着装亮相,陈小春谢天华反戴帽子运气满满,上演激光秀酷燃引爆嘉年华。

哥哥们的三公对决,哪个阵营将获得最终胜利?舞台之外,哥哥们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解锁更多精彩内容,锁定芒果TV每周四周五12点,单周双更,双周单更的《披荆斩棘的哥哥》!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