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宣剧照 古装武侠轻喜剧《狐狸在手》将播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9-26 10: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芒果TV出品吴强执导,唐藩担任制片,完颜洛绒、张雅钦、马浩东、杨诗倩、刘昱晗等众多新生演员主演的古装武侠轻喜剧《狐狸在手》官宣角色剧照,播出在即。

《狐狸在手》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主要讲述了武林顶尖杀手金百万失忆沦为小厨娘,后遇上绝世腹黑琴师曲微,而后俩人经过万千磨难终于明确彼此心意,决心共同携手,战胜邪恶,重申正义的故事。剧情内容以恋爱与阴谋仇怨两条线展开并行,节奏明晰不拖沓,具备完整的故事框架。整体搭建起了一个黑白对立,腥风血雨的武侠江湖,剧中人物关系紧密勾连。

演员马浩东在这部剧中饰演九重幽宫宫主井渊的私生子擎云,从小受尽父亲的冷眼,不被人喜爱。所以长大后成为了冷血果断的武侠高手,遇到女主之后被真诚以待从此爱上女主变为恋爱脑。但是最终却因爱而不得黑化。身高170cm的杨诗倩出生于1998年11月11日,在剧中饰演九重幽宫第一女杀手紫荆,心狠手辣雷厉风行的她,对待爱情隐忍深情,甘愿为爱殉情。

该剧是马浩东首次挑战古装造型的第一部剧,此前他在《非处方青春》对于角色的把控恰到好处,收获了观众的好评。从小学习舞蹈的杨诗倩2016年考入北京电影学表演系,现签约于中视演艺(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扎实的舞蹈功底使得她在拍摄剧中动作戏的时候身形优美游刃有余。官宣的剧照中,紫荆的造型飒爽干练,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公路武侠轻喜剧《狐狸在手》历经82天的紧张拍摄,于2020年12月17日圆满杀青,预计将于今年登陆芒果TV独播,让我们一同期待。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