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型古装动作电影《霸王》顺利杀青,项庄扮演者范晋嘉暂露头角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09-29 10: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大型古装动作电影《霸王》在横店顺利杀青。电影《霸王》于2021年3月20日在横店开机,影片由蔡敏担任总制片人,郑之宇、齐炫宇、王薪斐担任制片人,青年导演王凯执导,青年导演毛建平担任演员副导演,功夫明星释小龙担任动作导演,汪润泽担任编剧,著名演员明道领衔主演、陈浩民特别出演,马倩倩、李修蒙、张垒、范晋嘉、王星辰主演。

电影《霸王》讲述了秦末暴政,民不聊生,项羽为了率领楚人获得自由,冒险刺杀郡守殷通失败后心灰意冷,在刘邦和虞姬的鼓励下,拜师范增,苦学兵法,最终带领楚人以少胜多,从此开启了“西楚霸王”的传奇一生。

剧中,青年演员范晋嘉因扮演项庄搭一角并档明道引人瞩目。据悉,范晋嘉1994年7月26日出生于山东烟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表演系。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8/969c435f49f493b114faec49d1fc5b6f.png

据了解,电影《霸王》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影贝(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广州增城腾飞影业有限公司、威海清宁贸易有限公司、非比寻常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非比寻常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影片将于今年年底前与观众见面。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