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雪焰》入围第十八届世界民族电影节,将角逐国际奖项

来源:千龙网 编辑:施文 2021-09-30 15: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从2021年第十八届世界民族电影节上再次传来喜讯,由天铭影业出品,盛美影视、星格影业联合出品,陈明铭担当导演、成思超、陈明铭担当出品人、吕贻锋担当制片人、陈星池担当监制 、张立明担当摄影指导。演员:杨溢、卜志岩、三浦研一、杜光祎、薛叶共同主演的电影《雪焰》成功入围第十八届世界民族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将继续角逐单项奖项。这也是陈明铭导演的电影《雪焰》继刚刚入围第十八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后再次入围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有望斩获一项国际奖项。

《雪焰》讲述的是一个来自乡村的女孩雪丽,将日本滑雪队教练当成自己的父亲,决定参加冬奥会资格赛打败河野良平的女儿,为国家争光,自己也为难产而死的母亲报仇。雪丽踏上了崭新的人生之旅,通过送外卖认识瘸腿教练薛凡宇、滑雪俱乐部店长北风和各种奇怪人物,雪丽也从滑雪小白成为天才滑雪高手。在冬奥会预选赛上,雪丽以超高难度动作取得奥运会资格。

世界民族电影节是奥斯卡联盟和国际电影节联盟里的唯一以民族电影为主题的国际电影节,电影节已成功举办了17届。每一届都吸引30多个国家上千部的影视作品,电影节被业内人士称为“民族电影的奥斯卡”,获得奥斯卡评委组赞誉为“真正的多元文化电影节,是对奥斯卡缺乏的多元文化的补充”,也被美国主流媒体评为“北美十大不得不参加的电影节”。

导演陈明铭对电影《雪焰》再次入围感到很激动也很欣慰,希望通过影片《雪焰》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来临之际,弘扬体育精神,振奋中国力量。能让更多的海外友人了解中国,喜欢中国。

来源:千龙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