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抱住锦鲤相公》开机,阚清子范世錡演绎酒国“史密斯夫妇”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2021-09-30 17: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芒果TV出品,厚海文化承制的古装爱情悬疑剧《抱住锦鲤相公》9月30日在襄阳开机。该剧改编自火星小说《抱住锦鲤相公》,原著作者立誓成妖。由马艺恒执导、潘晓晨编剧,阚清子、范世錡领衔主演,苏梦迪、夏娃、吴崇轩、王茗阳主演。

锦鲤夫妇互藏身份探真假相爱相杀布疑云

《抱住锦鲤相公》讲述了大理寺少卿穆黎为找寻被盗特种酒的下落,只身前往云酿城,与城中叶家小姐叶柒展开的一段身份互藏并相爱相杀的故事。一个是千杯不醉的霸气小姐,一个是滴酒不沾的病娇相公,爱情线叠加悬疑线,这对招财进宝的锦鲤夫妇即将开启一场古装爱情悬疑大戏。

优秀演员高规格主创齐聚 芒果TV打造古装大戏

出演《抱住锦鲤相公》的优秀演员云集。领衔主演阚清子在《麻雀》《突如其来的假期》等作品中被观众熟知,本次饰演率真鬼马的叶柒,也将变身英姿飒爽的阎王七。她对于这个一体两面、极具张力的角色如何演绎,将给观众带来无限期待。

在《青青子衿》《不可思议的爱情》中圈粉无数的领衔主演范世錡,既饰演霸道腹黑的大理寺卿穆黎,又将演绎招财进宝的病娇相公木颂青。该角色丰富的人物层次,以及与叶柒的爱恨交织,相信通过范世錡的精彩演绎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此外,曾在《站住!花小姐》剧中饰演霸总姚盛柟的演员苏梦迪,在古装剧《东宫》崭露头角的演员夏娃,分别饰演沈家大小姐沈念纾和二小姐沈酒酒,两姐妹一个是精于算计、娴静强悍,一个则是古灵精怪、花痴迷妹。

青春大男孩吴崇轩,在本剧中将饰演全民爱豆齐水阁阁主戚云璋,一个集文采、风度、美貌为一身的男人,却逃不过这场江湖纷争。实力担当王茗阳,本次将出演江湖少年李峥,“憨憨直男”最终能否组CP成功,值得大家期待。

同时,本剧也集结了高规格的主创班底。导演由马艺恒担任,其作品《侠探简不知》《寒武纪》曾给观众带来了满满的武侠情怀和悬疑之感,相信他在对《抱住锦鲤相公》的执导也将不负期待。知名编剧潘晓晨,代表作品《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大宋少年志》,其作品擅长人物内心的刻画,制造层层反转的悬疑感。回到本剧,潘晓晨更是细致打磨,将小说IP进行更好的影视呈现。

《抱住锦鲤相公》定位大众热捧的古装爱情悬疑题材,通过戏剧张力十足的人物设定,反套路的故事编排,集合了众多优秀的演员及主创力量,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独特审美体验,大家敬请期待。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