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不易献声《请你来听我的演唱会》 实地探访塞罕坝致敬护林人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0-08 15: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综艺频道国庆特别节目《请你来听我的演唱会》中,90后创作歌手毛不易致敬行业榜样,走进山野林间探访护林员的生活与工作,并为他们送上一场特别的演唱会,用真挚的歌声致敬护林人。

节目中,毛不易来到了拥有世界上面积最大人工林的塞罕坝,在这片由三代造林人用青春和汗水建造的生态屏障,探访同为90后的护林员刘鑫洋,感受青春榜样的别样风采。毛不易在刘鑫洋的带领下与这片林海零距离接触,感受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守。此行的最终章,毛不易在当地的湿地公园温暖献唱,一连奉上《在此山中》《给你给我》《平凡的一天》三首金曲,悠扬的歌声温情缱绻直击心灵,回荡在赛罕坝的山水之间、林海之中,唱出了护林人对此间土地的热爱,以及平凡中的伟大坚守,以此致敬塞罕坝的护林人。

此外,毛不易不仅在塞罕坝亲手种下了一棵树,还体验了防火宣传员工作,向每一位进入林区的游客宣传防火知识,全程可谓沉浸式探访。毛不易的这一次探访满载收获、这一场特别的演唱会意义非凡。正如《给你给我》所传达出的,无数护林人的温柔守候才换来了如今塞罕坝的绿色奇迹,一切都来之不易,护林人与这片林海同样值得我们颂扬。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