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歪歪说》首期开播 百万粉丝大主播现场抢麦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0-12 15: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晚8点,YY直播首档脱口秀综艺IP《歪歪说》将正式开播,采用直播互动+录制剪辑的方式为广大网友带来捧腹不断的精彩辩论。首期节目中,活跃于综艺节目的明星辩手大王、冯晓桐将带领安迪、QJY、上官洛、小美溪四位YY主播,就“身为主播,我更要争取成为大众网红还是服务好小众粉丝?”这一话题展开精彩辩论。

作为直播平台推出的首档脱口秀辩论综艺,《歪歪说》的首期辩题选择了直播行业存在争议多年的话题——主播究竟要争取成为大众网红还是服务好小众粉丝?话题本没有对错之分,辩手们的思想碰撞也自然难分高下,各位主播纷纷拿出自己的亲身经历、与粉丝的故事作为例证,表达观点的同时也展示了最真实的自我。

不同于传统辩论型综艺,《歪歪说》不仅开创了直播互动+录制剪辑的方式进行节目呈现,还设置了主播“抢麦”环节,充分体现直播平台的特色和趣味,并考验辩手的现场发挥和反应能力,安迪与QJY的抢麦对战,唇枪舌战异常激烈,将整场节目带入高潮。

《歪歪说》首期节目虽然是表演赛,不涉及选手的淘汰,但火药味依旧十足,正方领队大王在双方对垒前就向队友们讲解了“专拣软柿子捏”“找对方漏洞”的辩论赛打法,而反方领队冯晓桐也不甘示弱,通过对正方队员的分析以及道具锦囊的使用,定制了完美的策略,刚一开场就进行疯狂输出。

精彩观点的碰撞,辩手个人故事的讲述,搞笑段子爆梗迭出,整场节目全无尿点,带给观众们欢乐的同时,也带去了思考。10月12日晚8点,首期《歪歪说》将准时与观众们见面,通过YY直播、百度App、好看视频搜索“歪歪说”即可观看节目,参与互动,享受全新的直播互动体验。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