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钱红艳首张个人专辑《姐最牛》在浙江杭州全网首发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0-15 16: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10月1日在浙江杭州,《姐最牛》全网首发了,歌曲一经发出获得了圈内一致好评!《姐最牛》由钱红艳、徐若菲作词,张瀚元作曲,王滨滨编曲,昊弟监制,TENPLUS十上珠宝出品的一首动感十足的歌曲,这首歌写出了女人的洒脱、豁达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2/ddd7b8f4bbae4ea42ebaf9e5b84c4661.png

钱红艳,,近日走进音乐圈,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EP《姐最牛》,说到这首歌的演唱者钱红艳,他可是有着重多头衔!她是浙商女杰理事会执行会长,珠宝设计师,曾获得2012年浙江省第五届浙商女杰魅力风尚奖,2014年十佳浙商财智奖,2015第八届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品牌女性奖,2016浙商工匠精神奖,2016慈孝浙商奖,诸暨女企业家理事会理事等。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1012/9c81386a80a5dbe92d9f081b451f2e9a.png

在此,让我们祝福她,希望她的演艺事业也像他的事业一样,更上一层楼!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