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凯、钟楚曦主演网剧《迷航昆仑墟》首曝预告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0-15 16:40:4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4日,由爱奇艺、银润传媒、如月之恒影业出品,林楠执导,许凯、钟楚曦领衔主演,王阳、阮巨、张晨光主演,高长远、张帆、马启越、何奉天等出演的网剧《迷航昆仑墟》首曝预告。官方微博配文称:“角力昆仑,一触即发,五门弟子归山,故事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该剧改编自天下霸唱的经典小说《迷航昆仑墟》,讲述了民国时期以天官为首的五门之间的纠葛。海外归国学子丁云齐(许凯饰)和热情纯真的无双(钟楚曦饰)在重重迷雾中相伴而行。作为可以开启昆仑墟宝藏的唯一传承人,丁云齐一踏进上海便成为多方势力关注的焦点,杀机四伏,敌友难分,好在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鼎力相助,探寻昆仑墟的队伍也日渐壮大。

《迷航昆仑墟》是著名导演林楠继《黄金瞳》之后执导的又一部超级巨作,为了高度还原小说情节,本剧在选角上可谓是精雕细琢。因剧中人物复杂多变,选角上,导演也启用了老戏骨与新生代演员阵容的搭配。在保证还原剧本的同时,又能够让大家在剧情的走向中不偏航,其中主演许凯在此之前就曾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对于角色定位有合理的把握,而女主角则是凭借电影《荞麦疯长》获得第3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的钟楚曦,这也让本剧有了稳定的支撑。在配角方面,主创团队也启用了老戏骨与之合作,8月16日出生的演员高长远在此之前就与刘亦菲,陈晓,柳岩,林允合作出演由杨阳执导的古装励志剧《梦华录》,并且拥有很长时间的话剧功底。由此我们也相信《迷航昆仑墟》在正片播出之际能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