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导演请指教》官宣导演制片人阵容,实力名导跨界新锐齐聚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2021-10-21 15: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10月21日讯 近日,腾讯视频首档影视导演竞技真人秀《导演请指教》官宣导演与制片人阵容,16位导演与4位制片人通过极具特色的个人风格化海报精彩亮相。节目发布的创意宣传片更是以“三分钟带你入门导演”的新颖形式展现了影像的魅力所在,引发了网友们对于节目的无限期待。

从幕后走向台前,16位导演蓄势待发风格初显

众所周知,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背后必然有一支庞大的艺术创作团队,而“导演”便是其中最为重要的核心参与者。继《演员请就位》之后,腾讯视频以扶持优质导演为核心价值,打造出又一影视类综艺新IP《导演请指教》。节目集结了王晶、方励、陈祉希、郝蕾4位在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顶尖制片人,携手16位蓄势待发的导演与拥有精湛演技的实力演员,共同创作影视作品。最终,16位导演将争取最优拍片机会,角逐“年度价值导演”的荣誉。

从官宣的导演阵容不难看出,参赛的导演类型不同、风格迥异。有成名已久的实力名导关锦鹏;有初露锋芒的新锐黑马王暘、王一淳、吴中天、曾赠;有典型的学院派技术流相国强;有擅长民族风的德格娜;有天马行空、创意十足的钱宁黄;有积极尝试跨界的包贝尔、韩雪、吴镇宇、梁龙;有为了突破大众固有印象迎难而上的毕志飞、蔡康永;更有初出茅庐的新人宁元元、王文也。导演的差异化代表着行业的多样性与包容性,而他们对作品的不同理解和诠释更是引发了观众们强烈的期待。

还原市场机制,打造影视行业微缩图鉴

导演这一职业,对于大众而言熟悉而又陌生。随着大众鉴赏能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观众对各个导演的风格、特点以及经历如数家珍。与此同时,他们又对其在幕后的创作方式与工作内容充满了好奇。《导演请指教》便将镜头对准了这一市场行业空缺,以综艺的形式让导演这一隐匿在大银幕之后的“光语者”从幕后走向台前。

据悉,节目着力于还原市场机制,打造影视行业微缩图鉴。“制片人资源池”“演员资源池”与“天使资源池”形成联合资源助力,而所有导演拍摄的作品也将分别接受专业鉴影人的评价和来自大众的真实反馈。观众们不仅能够在节目中看到导演们的专业技能、沟通技巧、领导思维、抗压能力、社交情商等综合能力的切实体现,更将看到导演们在重重考验中的成长与进步。

《导演请指教》为导演以及优质作品创作提供平台和资源助力,提供了一次能够得到最为直接与快速的市场反馈的低成本试错机会,通过导演之间的专业竞技切入,再现相对完整的影视产业现状,挖掘、扶持优秀导演,帮助他们通过这个平台脱颖而出。节目播出后,不仅会让观众对导演这一职业有更为深入的了解,让优秀的导演得以被“看见”。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