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乔生庞博呼兰格斗场“斗嘴” ONE冠军赛《飒!武力拳开》聚焦中国格斗新力量诞生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0-21 15: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亚洲知名国际格斗赛事ONE冠军赛(ONE Championship )与东方卫视、咪咕视频联合出品的大型格斗真人秀节目ONE冠军赛《飒!武力拳开》官宣定档。由百克力主持,庞博、呼兰、韩乔生、马嘉文、张明思、铁豆担任节目嘉宾,ONE冠军赛签约运动员邱建良、谢维担任教练。

他们将共同见证中国新一代顶尖格斗运动员的诞生。据悉,节目将于11月4日起每周四22点在东方卫视与咪咕视频同步首播,由李宁、每日黑巧赞助播出。

ONE冠军赛《飒!武力拳开》广发“英雄帖”

优胜者豪取ONE冠军赛百万合同

ONE冠军赛《飒!武力拳开》汇集了16位来自中国各个顶尖俱乐部的年轻一代佼佼者,他们将分别在综合格斗草量级以及踢拳蝇量级作战,通过3轮激烈的比赛决出两名胜者,分别获得ONE冠军赛国际赛事的正式签约,以及价值百万的合同。个性鲜明的运动员们实力集结,在热血的擂台上演一场专业的格斗赛事,无论是嘉宾阵容还是比赛专业水准,都将是最大的看点。

这场以真人秀的形式被记录下来的巅峰对决,不仅有最专业的赛事呈现,同时也有运动员幕后的故事,揭秘职业格斗选手训练成长历程。此外,中国体育名嘴韩乔生“跨界”担任驻场嘉宾,面对紧张的赛事氛围,沉浸式体验让人看了肾上腺素飙升的高燃名场面,不知又有怎样的金句爆出?脱口秀演员庞博、呼兰,“格斗界最强段子手”马嘉文,全国最美散打冠军张明思、元气能量网红铁豆等将担任驻场嘉宾,现场化身“氛围组”,通过对现场赛事的实时点评,带给观众最震撼的格斗“观后感”。

弘扬健康阳光体育观念 助力发掘本土中国力量

格斗运动是近年最受全球年轻人追捧的运动。参与者众多,不理解者却更多,仍然有很多人对格斗比赛存有偏见。提起格斗,就将它与血腥、残酷这些标签进行关联。这次真人秀的舞台就是要拉近这项运动与观众的距离,呈现出赛事背后的多面性。挑选中国的优秀格斗运动员推向国际舞台,全方位展现格斗运动的魅力,展现热血无畏的青年意气,传达勇敢、坚韧、不服输的精神!

ONE冠军赛《飒!武力拳开》不仅仅是ONE冠军赛在中国设立的选拔赛,它更是国内首款聚焦素人“热血青年”的真人秀,记录普通中国年轻人如何一拳一腿地实现自己的梦想,从中国走向国际舞(擂)台。期望通过对一众职业格斗运动员的成长、比赛记录,让更多的人了解格斗运动,也让更多人看见着一群怀揣梦想的“热血青年”。通过热血格斗,也让大众看见传统武术文化和精神。用综艺窗口向世界传递中国力量,让大家一同感受感受中国新生格斗脉搏,看见不一样的“热血中国”。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