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方卫视《一路唱响》即将开播,李健胡海泉胡彦斌颜人中实力加盟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0-26 15: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概念海报

一路唱响,让音乐放飞梦想。由东方卫视、成都文旅联合出品,成都兴文制作的全新户外原创音乐旅行综艺,由元气森林独家冠名的《一路唱响》今日官宣嘉宾阵容:李健、胡海泉、胡彦斌、颜人中实力加盟,这四个会弹吉他的大男孩将组成音乐探宝团,去到四座音乐之城开启全新户外音乐之旅,寻找当地宝藏音乐人,共同发掘原创音乐人的故事和城市文化,打造一场蕴含城市文化的视听盛宴。

实力阵容强势集结 李健户外音乐综艺首秀

作为一档全新的户外原创音乐旅行综艺,《一路唱响》的嘉宾阵容可谓是神仙打架。音乐诗人李健的加盟令人惊喜,前阵子网友的路透热搜,充分展示出了粉丝与观众对他的期待。时隔四月再度营业的他,录制户外音乐综艺首秀,不知道拥有扎实古典音乐素养的李健,在这趟城市与音乐的交融之旅中,会和当地宝藏音乐人碰撞出怎样的音乐火花?

同样以“探宝团”身份加入《一路唱响》的还有创作型音乐人胡海泉,刚参加完另一档音乐竞演综艺的他,在舞台上展示了其惊艳的表现力,以及出众的音乐实力。拥有多重身份、专注“跨界”的他在这一次,仍然选择来到属于音乐人的舞台,不知是否还会给观众解锁更多属于他的身份?

全能创作、改编天才胡彦斌的加入更是给节目带来了不少欢快的氛围,拥有“内地R&B小天王”称号的他,用温柔的嗓音以及开朗的性格,诠释他对于音乐的理解与热爱。参加过多档音乐综艺,且担任过音乐导师和音乐合伙人的他,这一次来到一路唱响的舞台,能否以他的视角为大家找寻到更多宝藏音乐人?

新生代音乐人颜人中也是“探宝团”其中一员,因翻唱一曲而走红,更是拥有超多出圈的原创歌曲。他凭借自己突出的个人风格和对音乐的热爱,逐渐从屏幕里走到舞台上,成为拥有多个代表作的乐坛新星。作为能唱能写的创作型流行乐男歌手,此次来到《一路唱响》,以年轻的想法去表达音乐,与地域特色文化相互碰撞,相信他能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探寻宝藏声音 让音乐放飞梦想

不仅嘉宾阵容令大众惊喜,节目模式也是备受期待。《一路唱响》此次将与四位嘉宾一路同行到四座城市开启户外体验,去寻找当地的宝藏音乐人,完成一场快闪音乐会。这看起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们需根据各种线索寻找,去体验宝藏音乐人的音乐轨迹,感受城市特有的气质和当地的音乐文化,找到那些最能唱出家乡感、带出家乡味的原创音乐人。

节目选取“让音乐放飞梦想”作为slogan,意在寻找时代的声音,听见城市的情怀,与音乐探宝团一路行歌万里,借音乐之声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的神韵魅力。让那些被埋没的声音也能插上翅膀,放飞梦想。一路去探寻,一路去唱响,用心感受好音乐,以及藏在里面的故事和情感。东方卫视全新户外原创音乐旅行综艺《一路唱响》将于10月30日起每周六晚黄金档播出,敬请期待!官方视频播出平台:百视TV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