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了不起的打工人》艺人官宣 黄晓明金星洞察95后职场生态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2021-10-29 15: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10月29日讯 职场观察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打工人》正式官宣,并将于11月起登陆优酷、东方卫视。这档聚焦真实本格职场的真人秀节目,将为我们生动展现一群年轻多元的海外留学生在职场中的相互碰撞与融合。黄晓明、金星、乔欣、李希侃、汪聪、束从轩将坐镇观察室,为我们带来犀利幽默的点评与互动,与我们共同见证Z世代职场人的成长。

QQ截图20211101154417.png

  黄晓明金星现身观察室解锁全新身份

  乔欣李希侃弹幕式点评金句频出

  该节目在嘉宾的设定上呈现了十足的诚意与创新。黄晓明将化身首席贴心官,以情动人,成为实习生们职场路上最温暖的陪伴;金星则不改犀利属性,化身首席麻辣官,句句点评直击灵魂;乔欣则变身首席耿直官,以年轻视角输出耿直观点;李希侃则担任首席吃瓜官,前排吃瓜成为观察室的气氛担当;汪聪则充分发挥主持才能,担当首席交流官;而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将作为企业代表,担任首席养鸡官从企业用人角度给予宝贵意见。

QQ截图20211101154433.png

  除了嘉宾们全新身份带给观众的惊喜体验,他们彼此之间有趣的互动点评也让人印象深刻。金星担任首席麻辣官,在现场金句频出。面对实习生的状况不断,金星直言不讳“我不管你是什么佛哪个哈佛毕业的,我这不是慈善机构”“天高任鸟飞,牛皮捡大的吹”现场展现麻辣风格,爆梗金句持续输出,如此点评让黄晓明都不禁直呼“自己的汗都下来了”。当金星点评 “是你觉得还是我觉得”时,和黄晓明心领神会的眼神对视,俩人的互动看点满满。谈起自己的工作方法,金星也有自己的小绝招,“我只说一次,第二次我会再提醒一下,第三次我会直接无视。”而在这些犀利点评的背后,则是金星对所有实习生的肺腑之言与殷切期待。

QQ截图20211101154501.png

  此外,实习生们之间日益加深的默契也让观察室的众人仿佛“走错片场”。职场版“欢喜冤家”让大家发出了灵魂拷问“我看的不会是恋综吧?”,李希侃直呼“我先嗑为敬”,连金星都忍不住牵线“男女配对这事我最在行”。

QQ截图20211101154518.png

  深度聚焦九五后 记录真实职场

  打破常规 展现新一代的成长图鉴

  作为一档职场观察类真人秀,《了不起的打工人》坚持创新、打破常规,通过真实记录留学生们为期一个月的实习经历,展现当下 95后年轻职场人最真实的相处状态和职场态度。几位性格迥异的留学生入职渴望品牌焕新的传统民企后,将用自己的知识技能和国际视野,充分为传统企业赋能,在帮助企业谋求变革与创新的同时,实习生们也将不断调整工作状态,力求找到Z世代新职场态度与传统职场理念的平衡点。在观念碰撞之下,实习生们之间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国际与本土的融合,又将激荡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跟随节目,共同体验这一部职场成长记。

QQ截图20211101154534.png

  在这里,观众们将见证95后实习生们的每一次挑战与突破,陪伴他们一步步从职场小白进阶成独当一面的职场主角,在最真实的职场情境里看见独属于他们的热血人生。

  职场的旅程即将开启,实习生们将如何迎接他们的职场第一课?嘉宾们又将与我们分享怎样真实独到的点评?11月起,锁定优酷、东方卫视,《了不起的打工人》为你呈现最真实的95后职场图鉴,敬请期待。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