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秀场直击:JORYAweekend 2021 秋冬美学复古演绎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1-01 11: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秋意正浓时,JORYAweekend邀请一众时尚大咖,约见此次秋冬媒体预览会,共同探究JORYAweekend对前卫态度彰显的妙奇创想,开启无限时空个性盎意之门。

JORYAweekend2021秋冬新品,延续欧式美学,让经典重新塑造个性,构筑与古典欧洲的跨空间对话。

花纱和毛呢,在设计师手中定调全新清新语境,细致剪裁,舒适廓形,凸显女性自然魅力,交织出女性拥抱自我,接纳自我的温柔力量。彰显女性独特吸引力的优雅之旅,透过“永不迷失自己”的时尚态度,打开诗意恒久的时装之境,推演出JORYAweekend秋冬季着装流行的魅力奥义。

复古与摩登灵感叠合,以现代线条平添古典韵味,勾勒出时代变迁的细致轮廓,诠释品牌长久的颠创探寻,一直围绕着“态度”和“自我”的风尚探讨,使万物寂寥的深秋迸发新艺术生机。

奢美雅黑,灵动演绎。将时代优雅繁复锤炼,注入衣间的细节韵律。经典永不过时,此次时装秀,将JORYAweekend秋冬精品一一臻献,刚柔并济,倾心演绎一场浪漫与前卫的觉醒之行。

JORYAweekend以英伦休闲风格作为灵感来源,强调自由、独立、时髦、富有个人特色的休闲精神,将个性、舒适、自然作为灵感起点,注入到品牌系列服装特色中。设计师以独特的设计,舒适的面料,展现出现代的前卫风尚,致力打造经久不衰的摩登韵调,不断赋予潮流隽永的现代艺格。此次JORYAweekend 21秋冬媒体预览会秀场同款均在天猫jorya官方旗舰店有售。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