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耀庆出席东方卫视开放大会 新综艺《我的小尾巴》2 诠释陪伴与爱

来源:北方网 编辑:施文 2021-11-01 15: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理想之城·2022 东方卫视开放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由林玉芬、梁胜权执导,高圆圆、张鲁一、王耀庆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完美伴侣》被列入“2022东方卫视大剧片单”。王耀庆一身帅气海蓝色西装出席,现场的有趣互动活跃了全场氛围。在《完美伴侣》中,王耀庆饰演商界投行精英林庆昆,在职场有自己的行事风格和做人做事标准,网友纷纷表示“期待认真搞事业的林总早日上线”。据悉,王耀庆特邀主演的都市医疗剧《非凡医者》近日剧照首发,剧照中神秘的氛围感引人深思,王耀庆在该剧中出演罗海涛,不同于以往的角色形象也引发了一众网友的热烈讨论。

10月28日,爱奇艺自制兄妹成长观察陪伴综艺《我的小尾巴》2正式官宣,该节目由王耀庆、袁咏仪、汪苏泷、周峻纬、徐梦洁组成常驻嘉宾阵容,通过观察兄妹相处模式,还原兄妹关系中的陪伴与爱。随后“我的小尾巴2为什么阵容官宣”登上微博热搜榜TOP16。被称作“综艺笑果”的王耀庆此次作为成长见证官强势入住“尾巴镇”,令一众网友表示“期待值拉满”。《我的小尾巴》官博发布王耀庆“为什么”问答视频及入镇考试视频,视频中王耀庆的回答简约幽默,更是金句不断令人捧腹。在过往影视综艺中有着不俗表现的王耀庆,这次呈现出了两种反差较大的风格,令观众眼前一亮。多部作品待播,十分期待王耀庆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北方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