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晶喜剧《奇门密探》定档1113,晶女郎齐聚送上整蛊搞笑攻略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雨欣 2021-11-08 13: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古装喜剧电影《奇门密探》正式定档,将于11月1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影片由王晶担任监制、编剧和总导演,张敏执导,邱意浓、苑琼丹、罗家英、孟瑶、甄琪、胡然、陈浩民、何浩文领衔主演,林子善、李嘉、解斯童、文凯玲、汤加文、桂晶晶、方敏婷等主演。影片汇聚宫斗、武侠、搞怪等众多观众喜闻乐见的元素,以无厘头的喜剧手法致敬了《延禧攻略》《东成西就》《整蛊专家》《大内密探零零发》等多部经典之精华,香港“鬼才导演”王晶率领史上“最全晶女郎”阵容,与一众香港老戏骨,为观众送上一场爆笑“后宫生存”历险记,堪称年度不可错过的港式喜剧佳作。

电影海报

完全不烧脑,纯粹逗你笑

玩转所有经典,致敬一遍看个够

电影《奇门密探》讲述了在一场“皇家龙种花落谁家”的爆笑大乱斗当中,由两大江湖派别“奇门派”和“五毒派”各出奇招,误打误撞地揭发了企图谋朝篡位的皇叔的阴谋。奇门派机智又善良的多美(邱意浓饰)与英俊勇猛的萌笨直男侍卫太阳(何浩文饰),二人凭借自身的聪明才智连出奇招,最终合力化解皇叔之乱的故事。

在香港素有“鬼才导演”之称的王晶作为本片的总导演和编剧,在《奇门密探》中设置了许多具有“晶式幽默”的港式无厘头喜剧桥段,通过看似穿越搞怪的台词、夸张的表情动作和荒诞滑稽的剧情,为观众制造了一连串令人捧腹的“笑果”。另外,电影《奇门密探》还给观众安插了不少“彩蛋”,《整蛊之王》《东成西就》《大内密探零零发》《延禧攻略》等影视作品中的经典桥段,都被巧妙地融合在了剧情中,让观众可以边看电影边发现彩蛋,更提升了影片的娱乐性。

电影剧照

晶女郎全员出动化身整蛊天团

老戏骨惊喜亮相尽显满满情怀

众所周知,不少女星如舒淇、翁虹、邱淑贞等都是通过参演王晶的电影才开始走红,每一位女演员都很受观众的喜爱,观众们称她们为“晶女郎”。电影《奇门密探》作为史上最多“晶女郎”参演的电影,影片自开拍起,就备受期待。邱意浓因参演《追龙2》中性感可爱的兔兔而被大众熟知,此次担任鬼马机灵又正直善良的女主角甄多美;素来以妩媚著称的孟瑶这次一改往日形象,饰演傻中带萌的“憨格格”,成为片中当之无愧的搞笑担当;外表甜美可爱的甄琪,此次也大胆挑战了从未饰演过的角色类型。此外,胡然、解斯童、文凯玲、桂晶晶、方敏婷等“晶女郎”们在影片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值得一提的是,罗家英、苑琼丹以及香港众多熟悉的面孔也在电影《奇门密探》中一一亮相。喜爱港式无厘头喜剧的观众对罗家英和苑琼丹一定不会陌生,唠唠叨叨的“唐僧”和风华绝代的“石榴姐”两大角色,是华语喜剧片历史上不可不提的经典人物。他们在本片中依旧喜感十足,贡献了不少爆笑桥段,对于喜爱他们的观众来说,《奇门密探》是一部不可错过的电影。

电影剧照

据悉,古装喜剧电影《奇门密探》由上海杠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美亚长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湖州尤达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湖州尤达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宣发。11月13日,来爱奇艺视频,看“古装碟中谍乱斗整蛊专家”爆笑上演。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雨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