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孟非,正在成为最懂年轻人的同学式主持人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雨欣 2021-11-09 17: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孟非从新闻节目主持人开始入行,因为《非诚勿扰》红遍大江南北、现在又成为《90婚介所》的“所长”、《点赞!达人秀》节目组特邀“孟同学”,《令人心动的OFFER3》人间清醒观察员。

10月31日,由江苏卫视、抖音和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全民才艺类真人秀节目《点赞!达人秀》迎来首播。《点赞!达人秀》首期便取得了双网收视第一的好成绩。与以往达人秀舞台不同的是,此次达人们将才艺、人物和剧情结合到一起,完全将自己的才华和技能融入到表演之中。

除了才艺超群的达人们,最具看点的自然还是这档节目的嘉宾阵容。孟非、G.E.M.邓紫棋、谢霆锋、伊能静集体亮相。而孟非作为这档节目超级观察团的重要成员,他在节目中的表现“格外年轻”。在节目中,孟非给一位十年如一日蒙眼玩悠悠球的男孩点赞,并说道无论多小的事情,只要能做到顶端,就是我心中的达人。还对一位年轻魔术师点评到:“人生应该是懂得正义的东西,追求美好的东西,感受奇妙的东西,魔术属于最后一个”。

除此之外,在近期将要播出的《令人心动的offer3》节目中,孟非又从“主持人”转型到人间清醒的年轻人鼓励师。无论是年轻人的人生观还是职场观、婚恋观,相信他都能给出独到的年轻人的见解。

其中,无论是参加《90婚介所》《点赞!达人秀》还是《令人心动的offer3》背后都折射出孟非的风格多面性。一方面在保持自身专业性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制作年轻人喜欢看的综艺节目,另一方面也展现对年轻群体、对新鲜事物抱有充分的好奇心和足够的包容度生活态度。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雨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