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少年奇侠传》百校校长座谈会在湖南长沙圆满召开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雨欣 2021-11-10 16: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11月7日,电影《少年奇侠传》百校校长座谈会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会议由湖南践行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发起,湖南童音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主办,邀请相阅少年、大汉研学、易百谦教育、关工委、青亦蓝、本川国际教育、飞行家族、锦星艺校、赫蒙国际等12家长沙教育行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湖南践行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志泽主持并致辞,提出少儿影视教育应与五育融合的教育理念。

随后由北京世纪华晟影视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曹高翔对本次会议主题进行详细阐述,他指出本次拍摄《少年奇侠传》的初衷是缘由国家2018年颁发的影视教育政策及目前双减、双增政策下的大环境所导致的教育大改革。从而与教育行业中的相关企业进行本次电影项目的合作。

北京世纪华晟影视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严对本次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会企业负责人在听取本次项目主要负责方介绍后,进行了探讨环节,并对于项目中想要了解的事项进行提问,多家企业及机构表明想要共同合作该项目。

最终本次座谈会举行圆满成功。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雨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