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艺人周子扬创立的元宇宙短视频平台用户激增10倍,主打东南亚市场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1-19 15: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艺人周子扬除了拍戏唱歌以外,其实多年來都有创业投资的经验。2021年突破性创立元宇宙科技短视频平台《手拍SpokesPerson》,平台刚刚推出,用户激增。用户主力在东南亚地区,激增10倍。

艺人周子扬说:“我们要拥抱科技,科技改变人类的习惯,我的科技短视频平台刚推出,自己也沒想到用户激增速度很快,特別是东南亚的用戶,非常活跃,希望接下來可向东南亚市场大展拳脚。”

据了解,现在有很多品牌方及商戶已经进驻了这个平台。周子扬说:“其实创业是非常困难的,需要全力以赴去做好自己的平台,很多工作都需要亲力亲为。接下来很想做好科技的项目,将大部份时间放在科技研发和平台推广上,自己的小小心愿是,这个科技平台可以每年融资一次,增长可以继续向上升,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