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陌陌主播66最可爱《陪伴你》全面上线 治愈来袭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2021-11-19 15: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金曲赛季军得主66最可爱的新歌《陪伴你》,历经两个月的筹备、改稿、录音和制作,于今日全面上线。该作品曲调婉转柔和、伤感走心;歌词“不是所有心动,都可以有圆满的结局。”从一开始就给人塑造了一种遗憾的氛围,让人感觉到,在这个流行快餐式爱情的年代,能有歌曲中描述的这样一份兼备守望、等候的感情存在,非常难能可贵。

据介绍,66最可爱在录制《陪伴你》这首单曲时,几度哽咽落泪,经过数次停顿与情绪调整,录制出令人满意的版本,经过混音和制作后,呈现在了听众面前。歌曲的旋律彰显抒情的个性和音乐的流行性,钢琴音效增加了变化的音符,在歌曲开篇就给听众营造出伤感的故事氛围。这首《陪伴你》也是66最可爱的倾心之作,近日正在全球范围内近百家音乐平台陆续上线中,并获得听众的一致好评,成绩斐然。

66最可爱的首发歌曲《陪伴你》评论区,粉丝们的留言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歌词一开始就戳中我了,66最可爱的新歌太扎心了!”“这首歌和平时在直播间看到的66完全不一样,给我们展示了一个全新的、深情款款的66,永远支持!”“如果说这个冬天要听一首伤感情歌,才能治愈你的心灵,容我向大家推荐66最可爱的《陪伴你》。这首歌描绘出沉淀的情感,令人泛起思绪万千,无不在向那个在感情中退幕的人诉说着自己的不舍与无奈。”

66最可爱表示,很开心看到粉丝们对《陪伴你》这首歌的支持与喜爱,也看到了大家的评论与推荐,在觉得感动的同时,她也会继续努力,为支持她的粉丝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陪伴你》这首单曲的上线,是66最可爱成长路上的一个里程碑,希望听到这首歌的朋友们,都能对所有的爱而不得释怀解脱,勇敢向前。也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在陌陌公会和粉丝的支持下,66最可爱能有更好的发展,让我们一起祝福66最可爱噢~

来源:中国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