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走母女的倔强人生 谁的青春不疯狂 《七月的舞步》倔强定档11月26日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杜心语 编辑:唐雨欣 2021-11-21 17: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毕业在兵荒马乱中如期而至,青春在跌跌撞撞中戛然而止。

不同的列车开往不同的方向,千百万个人有千百万个故事。

人生这道选择题,怎样选才能不留遗憾?


由张予曦、黄小蕾、黄景行、姜超主演的青春励志喜剧电影《七月的舞步》几番周折将在11月26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当梦想面临裹挟,是选择奋不顾身追逐梦想还是与现实妥协,是选择碌碌无为平庸的生活,还是选择拥有滚烫的人生?黄小蕾、张予曦在剧中扮演了一对相爱相杀的母女组合,突如其来的一场意外让母女两人灵魂互换,让这个毕业季故事多了一份荒诞。

在《这就是街舞》等热门综艺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舞王”黄景行和张予曦搭档饰演一对追寻街舞梦想的情侣。

搞笑担当姜超面对身份互换的妻子和女儿,闹出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笑话。

张予曦挑战演技,时尚少女和贤惠老妈身份切换。

黄小蕾、张予曦在影片中扮演一对关系紧张的母女,强势的母亲(黄小蕾饰)早早为女儿顾悠悠(张予曦饰)规划好了未来,希望女儿能够成为一名芭蕾舞者,而顾悠悠虽然芭蕾舞天赋异禀,但却热爱街舞。在男朋友毛雪山(黄景行饰)的鼓励下,顾悠悠决定选择自己的路,但是在关键时刻,一场意外让母女俩身份互换,顾悠悠的命运被真正“掌握”在了母亲的手中……

影片中张予曦和黄小蕾的身份切换引发出一连串的荒诞笑料,但是身份的互换也让母女两个真正理解了对方,青春里的放肆与严苛最终迎来了和解。值得一提的是张予曦在影片中从时尚的叛逆少女切换成贤惠强势的妈妈,这一设定对演技有很高的要求,影片中母女两人的情感爆发对手戏值得期待。

属于毕业季的狂欢和迷茫,年轻一代和父母的观念碰撞

毕业季不止有狂欢,也有对未来人生的迷茫和与家人之间的不舍和碰撞。《七月的舞步》里的毕业季既有面对梦想与家人之间选择的纠结、年轻人努力追寻自己目标的艰辛与热血、也有那些青春时代的遗憾。你是否曾经为了更有前景的收入放弃了自己的爱好?是否因为一些意外只能和自己心心念念的梦想告别?是否在青春时代的恋爱中留下了遗憾?如果再给你一次重返毕业季的机会,你的人生选择是否会有所不同?当家人和梦想摆在眼前,你是否会选择梦想远离家人?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

本片由上海七门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制作,七门影业(广东)有限公司,上海一亥影视文化工作室,广东省南影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春秋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京元素(广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初三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千里电影发行(重庆)有限公司发行。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湖南楚湘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本次电影《七月的舞步》上海首映礼独家呈现Big bear,倾情呈现曼玲粥、汇览,特别鸣谢丝界、强牌瓷砖、恺策。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杜心语

编辑:唐雨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