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ING女团《中国潮音》改编《中国功夫》 魔性啾咪与多样才艺吸睛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1-22 17: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9日晚,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搭档节目选手邢晗铭,在国潮音乐竞演真人秀《中国潮音》呈现了她们首个舞台《中国功夫》,呈现出一群俏皮的“少林小师妹”学武的状态,希望向观众传达出一种欢乐轻松的舞台气氛,在整首歌曲中“小师妹”从一开始的“偷懒耍赖”到最终各自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将扇舞、古筝、剑舞、戏腔、嘻哈等元素完美融入整首歌曲,表演层次可谓丰富。不仅让现场的导师和观众直呼“被可爱到”,更是在播出后令一众网友盛赞“创意十足”。

SING女团自成立以来就不断创作并发布国风歌曲,此次参加《中国潮音》更是在传播国风音乐文化的道路上更加迈近了一步。在比赛规则的框架之中,SING女团既注入国风元素风格强烈,又巧妙融合“啾咪”魔音破题,在保有原曲基调韵味的基础之上,增添了新鲜的音乐元素,让“啾咪”和“功夫”以一种奇妙而洗脑的方式呈现在观众眼前。整首歌曲在呈现的过程中,SING女团成员各自的多样才艺也分别有展现,潇洒自如的舞剑、行云流水的古筝、可爱逗趣的说唱…让现场观众在感叹舞台内容丰富的同时也对几位女孩刮目相看。

此外,在视觉上,女孩们身着纯净白衣手持折扇,干净利落的动作传递出中国功夫中的酷飒有力,动作整齐合一;在听觉上,熟悉的音节与创新改编带领着大家在熟悉之中找到“急转弯”的惊奇,感受魔性洗脑;表演之外,SING女团的成员关系也为网友津津乐道,团员间的有爱互动令网友们感叹“唱跳双A还有爱,再次找到了搞女团的快乐”。

SING女团一直深耕于国风音乐,成员许诗茵、林嘉慧、钟颖、马雪娇、尹万蕊亦是坚定不移地创作和演绎国风音乐,用年轻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和熟知了国风文化,《寄明月》《红莲》等组合热门单曲颇受当下年轻人的喜爱。这次参加《中国潮音》,对SING女团来说既是一种自我挑战,也是对于她们所热爱的国风音乐的一种表达。相信SING女团一旦站上舞台,就会拿出最强的决心来对待音乐。《中国潮音》每周五在优酷持续热播中,请多期待SING女团的精彩表现!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