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麦咭小厨2》郑希怡学做魔芋 张亮变身“养猪专业户”?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1-26 15:2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金鹰卡通卫视热播的亲子美食趣味竞技节目《麦咭小厨2》吸引了众多艺人和美食达人的加盟,刘端端、于文文等一众演员歌手纷纷和亲子家庭一起,在田野间感受大自然的味道,本周,姐姐郑希怡也来了!她自称“吃饭第一名”,热爱美食的她,这次会被哪组亲子家庭的菜色征服呢?她还将和亲子家庭一起学习做魔芋,来换取比赛的食材,这也让人不禁好奇,舞台上飒爽的郑希怡,干起活来是什么样?能成功完成任务吗?为了获得食材,本周,“饭先生”张亮也要接受全新的挑战,他将带着两组亲子家庭给小猪做体检,然而,在猪圈的张亮却显露出娴熟的技术,简直让人忍不住直呼:亮哥,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吗?锁定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看郑希怡魔芋初体验,张亮爆笑变身“养猪专业户”!

郑希怡暖心点赞小厨 感受魔芋制作的神奇

本期节目,郑希怡和专业主厨尹兆雄作为美味猎人,一起来为亲子家庭助力。而郑希怡接到的任务,是和辛巴父子一起,学习制作魔芋,为他们要做的“山胡椒魔芋鸭”获得原材料。只吃过魔芋的郑希怡和辛巴能顺利完成任务吗?只见村寨里的阿姨拿来两坨黑乎乎的魔芋和两把刷子,让小厨辛巴惊呼:原来魔芋豆腐的原材料就是这个!阿姨叮嘱二人需要先将魔芋刷洗干净,郑希怡二话不说接过刷子就开始动手,三两下便将魔芋刷成了白色,而辛巴则由于手劲不大,刷了半天仍然是黑色,郑希怡见状便开始传授经验,教辛巴正确的刷法,两人齐心协力,迅速将魔芋刷洗干净。接着便是将魔芋研磨成糊状,再倒入锅中煮制,一通操作下来,郑希怡感慨:以前不知道魔芋的制作过程这么复杂,看来所有的美食都来之不易呀,而她也不忘点赞自己的“合作伙伴”辛巴,称他是一个具有责任心和担当的孩子,尤其在听了他为妈妈学着做饭的故事后,备受感动。有了如此暖心的搭档经历,郑希怡在最后的比赛中会为辛巴父子投出自己的一票吗?节目中见分晓~

张亮抱猪超专业 哪道菜让全场惊呼?

在郑希怡制作魔芋的同时,张亮也和开开家庭、田田家庭一起在猪圈劳动得“热火朝天”——他们的任务是将小猪抱出栏进行体检。要在猪妈妈的眼皮子底下把十几只小猪抱走,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开始大家都害怕被猪妈妈攻击,而慢慢地,几个大人总算克服恐惧,在猪圈里依次有序地抱着小猪,连开开和田田都帮上了忙,开开还抢着抱小猪,惹得全场爆笑,但是只剩最后几只小猪没出栏时,猪妈妈却突然暴躁了起来,情况变得紧张起来,此时,原本一直在外面清点小猪的张亮见状,来到了猪圈内,大长腿轻松迈进栏内,和猪妈妈进行周旋,在周旋时巧妙地将剩下的小猪抱了出来,而后续为小猪体检时,张亮也显现出麻利专业的操作,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简直让人忍不住感叹:亮哥,这简直是养猪专业户的水平呀!

在为小猪体检后,亲子家庭获得了做红烧肉的原材料,而这道红烧肉竟让全场评委一致好评?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又有哪组亲子家庭的创意菜品让郑希怡、张亮连连点赞?敬请锁定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麦咭小厨2》,感受田野里的盛宴!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