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熙官之魔门妖女》定档12月2日 洪拳宗师激战美魔女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1-26 15: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张迪财执导,谷尚蔚、赵文卓、杨韵然、赵静沛主演的功夫动作电影《洪熙官之魔门妖女》定档于12月2日,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映。影片通过洪熙官为护卫少林寺藏宝图,惨遭各路追杀,与方世玉兄弟齐心肝胆相照,智斗魔门妖女的故事,展示了充满魅力的中国功夫与侠客精神。

《洪熙官之魔门妖女》海报.jpg

秘宝现世 少林师兄弟激战多方霸主

影片讲述了清康熙年间,少林弟子洪熙官为完成师父蔡九仪遗志,携带其临终前托付的明代藏宝图,与师弟方世玉前往广州发扬少林武学。在和吴三桂势力、天地会败类、白莲魔女等不同敌人交手过程中,洪熙官逐渐将明末戚家军功夫、少林功夫、广东地方拳融合一体,开创出“拳脚天下”的洪拳,创立了集百家之长的“洪门”。

一张神秘的藏宝图,巧妙地把江湖中的多股势力交织在一起,趋利而上为利而亡的江湖乱斗由此展开。身怀秘宝的洪熙官与方世玉处于风暴中心,不仅要与各路居心叵测的恶人周旋缠斗,还在白莲魔女的诡计下陷入了四角恋的漩涡,护宝之路高潮迭起,反转不断。片中洪熙官三战铁皮铜身不死人,无论是泼水不入的一手银枪,还是威震八方的洪拳,他都使得游刃有余,一招一式劲爽凌厉,展现出东方功夫独到的美感。精彩绝伦的打戏呈现得益于洪熙官的扮演者谷尚蔚本人就是少林寺俗家弟子,自然的演技在好身手的加持之下,让他在演绎洪熙官时更加得心应手。

《洪熙官之魔门妖女》剧照.jpg

一诺千金 洪拳问世武定江湖乱局

身在江湖,功夫虽是杀人技,真正害人的却是争名夺利的欲望。一张传闻中的藏宝图就能引发几方高手争个你死我活,揭示了贪欲才是一切祸患的根源。“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但总有人在诱惑面前能够不忘本心。影片中洪熙官历经坎坷,但他没有被欲望左右,更没有选择放弃,正是这份执着与坚守让他逐渐成长为一个不争名夺利专注武学技艺的武术宗师,开创出气吞山河的洪拳,信守承诺实现了师父的遗愿。

《洪熙官之魔门妖女》剧照1.jpg

电影《洪熙官之魔门妖女》由浙江东阳义和影业有限公司、鼎和文创(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东越寰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绍兴越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多禧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润时代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原色映画(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市星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神互娱(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艾欧联美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中润时代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北京猫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营销宣发。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