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鲤是个技术活》开机 刘特林柒予逐梦“Young”青春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1-29 15: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乐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融影秀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青春校园剧《锦鲤是个技术活》近日在海口开机。该剧改编自《裸婚时代》作者唐欣恬的同名热门小说——《钟此一人锦鲤是个技术活》。该片由林育塘执导,郭臻钰联合执导;刘特、林柒予领衔主演,张炯敏、徐沐婵、许清雅(特别出演)、刘付安明、曾耀晖、谷乐晨等一众青年演员联合主演。剧集以潮玩、手办为切入点,在原著基础上注入了当下最吸睛的潮玩元素,极易引起青年群体以及潮玩爱好者的关注。本剧讲述了“锦鲤少女”陈迷人在逐梦潮玩设计师的路上,与初恋钟未携手圆梦收获爱情的励志故事。

图片1(导语后插图).jpg

锦鲤少女过招学霸校草“猫鼠CP”共谱爱的进化论

《锦鲤是个技术活》改编自唐欣恬原著小说——《钟此一人 锦鲤是个技术活》,该小说荣获第四届橙瓜网络文学奖,是掌阅文学青春校园类备受关注的热门小说。原著小说细节丰富、层次丰满,独具特色的人物设定以及细腻甜蜜的爱情模式精准定位了女性群体,拥有坚实的粉丝基础。据编剧透露,《锦鲤是个技术活》在原著基础设定上进行全新的“高甜”式呈现,并且融入了潮玩元素,精准狙击二次元受众。

陈迷人(林柒予饰)高中时因喜提校草被封为校园锦鲤,却中途落跑让校草钟未(刘特饰)成为笑柄。时过境迁,陈迷人如愿考上大学准备冲刺手办设计师梦想时却阴差阳错被调剂到了工商管理专业巧遇前任。陈迷人(林柒予饰)锦鲤变衰神,钟未(刘特饰)谜之被甩一心求分手原因,二人上演了一出出啼笑皆非的“猫鼠”追逐。故事在人设上,摒弃“脸谱化”人物塑造,对角色进行强烈反差萌塑造,使得剧中每一个角色都有两面性的丰富展现。主人公脑洞大开、不按理出牌的恋爱操作使得《锦鲤是个技术活》看点满满甜蜜升级,剧集也将以“情感”“成长”为两大主题,在探寻“Z时代”青年逐梦及成长的意义,从多重角度引发强烈共鸣。

图片2(第3段后插图).jpg

破题潮玩行业点燃“嗨潮”青春

与以往的青春题材不同,《锦鲤是个技术活》的创作抓住了二次元受众不断攀升的风口,这在国内的校园青春剧来说是破圈层的有益尝试。制片人表示:“国内青春剧现有的“青春+”模式已经逐渐成熟,且现有剧集在不断拉高观众的看剧期待,此次在《锦鲤是个技术活》的开发与创作上将更注重在引发青年群体共鸣上,潮玩元素的加持更加贴近当下年轻观众的审美。手办、潮玩,已经成为年轻人的精神陪伴,剧集以此为突破口将带领观众感受别样的嗨潮青春。”

据悉,该剧的拍摄得到了海口经济学院华都影视学院的大力支持,学院校领导莅临开机仪式现场。《锦鲤是个技术活》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图片3(第5段后).jpg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