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云熙程潇上演都市虐恋 《良言写意》聚好看全网首播

来源:千龙网 编辑:施文 2021-12-01 14:5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罗云熙、程潇领衔主演的都市虐恋剧《良言写意》于11月30日在聚好看全网首播。该剧根据木浮生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冰山霸总厉择良(罗云熙饰)与落魄千金苏写意(程潇饰)之间从互生爱意,到因故生恨,再到解开误会、破镜重圆的故事。

年终“催泪虐恋”追剧大部队马上发车,喜欢虐恋的姐妹们赶快备好纸巾上车啦!男主是穿西装、梳背头、戴金丝眼镜的病娇总裁,笔挺的西装裤下藏着假肢,明明是天之骄子却要一生困于轮椅之上;女主则是豪门沈家的私生女,自小被姐姐排挤,成年后才得以改回本姓,好不容易与男主相爱,又遇上家破人亡的祸事。

图片1

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令苏写意(程潇饰)家破人亡,始作俑者却指向自己深爱的恋人厉择良(罗云熙饰)。为了调查出所有事件的真相,苏写意伪装失忆回到昔日恋人身边。在这场浪漫而又危险的游戏中,苏写意步步为营,终于让厉择良“自食其果”。然而,随着当年事件的真相被一点点揭开,才发现事实并非如此,而他一直在陪着她演戏,陪着她出气……

然而不同于普通虐恋剧,《良言写意》的“虐”点并非集中于男主,反而关注女主的黑化、醒悟过程。在剧情上多线并行,一方面引导观众解密多年前变故的真相,另一方面着重展现女主的成长过程以及这段感情的发展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在《良言写意》中饰演痴情暖男的厉择良一角的演员,是这两年爆火的罗云熙。从《何以笙箫默》中的青年版钟汉良,到搭档宋茜主演的《心动源计划》,他的外冷内热的暖男形象俘获了一众粉丝,演技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此次,再度携手韩团出身的甜美女演员程潇,上演一段都市虐恋,实在让人太期待啦!

海信电视搭载的聚好看平台,汇集了海量高分剧集和口碑佳片以及综艺、音乐、教育、K歌等丰富的点播内容(节目根据电视机型有所区别)。目前,都市虐恋剧《良言写意》正在聚好看全网首播,让我们跟着苏写意的秘密计划,开启一场绝世虐恋!

来源:千龙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