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ING女团《中国潮音》再洗脑 “命运版我在东北玩泥巴”引爆气氛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2021-12-06 16:14:3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日晚,由酷狗音乐、优酷联合出品的国潮音乐竞演真人秀节目《中国潮音》播出第四期。在本期节目中,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搭档音频怪物,共同对印度洗脑神曲《Tunak Tunak Tun》和二手玫瑰乐队的《命运》进行了创意性改编,最终带来无比欢快的神曲remix舞台。

SING女团此次搭档音频怪物进行新一场的年代战,这次改编舞台仍然本着为观众带来欢乐而展开,将二手玫瑰经典摇滚作品《命运》和网友恶搞版印度神曲《我在东北玩泥巴》融合,并且加入复古的迪斯科舞蹈,带有一丝诙谐和无厘头。音频怪物开口一句二人转唱腔,“哎呀我说命运呀”吼出了对于人生的抱怨和无奈,而SING女团的部分则一直希望用快乐的舞蹈企图带动音频怪物,这也是这个舞台希望传达给观众的“虽然生活不易仍要快乐面对”。在后台对舞台细节进行讨论时,SING女团试图劝说音频怪物也加入她们一起在舞台上跳起来,整个过程逗趣又欢乐,搭档之间的氛围感直接拉满。最终,舞台呈现时,SING女团间整齐优美的舞姿凸显出女团实打实的业务能力,欢脱可爱的曲风、活力满满的唱跳、恰到好处的改编,让观众和导师都从其中纵情领略到了音乐的张力和美好。

目前《中国潮音》已播出四期,SING女团凭借创新巧思的改编与热力四射的呈现,赢得了不少人的关注,网友看过节目纷纷表示“新一波蹦迪神曲有了!”。事实上,SING女团已凭借过往的优质作品以及清晰的组合定位积累了一众粉丝,组合成员间的配合也默契无间,这些优势都为她们在舞台上的表现带来了加成效果。作为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组合,SING女团已愈发成熟和坚定,相信她们会在《中国潮音》的舞台上会迸发更多的音乐灵感,演绎出更好的音乐作品!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