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袁云儿 编辑:施文 2022-01-18 16:4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长津湖》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续集《长津湖之水门桥》终于来了。昨天,影片正式宣布定档虎年大年初一,用最大的制作、最燃的故事、最强的气势来为2022虎年开年。影片出品人、总制片人,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说:“春节是中国人合家团圆的节日,我们今天的团圆,是先辈们浴血奋战为我们拼出来的,越是这样的日子,越是要记得他们的付出。在这个虎年,看‘一群猛虎钢七连’,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能带着这样的精神在新的一年继续前行,势不可挡!”

对于在片中饰演伍千里的吴京来说,《长津湖之水门桥》在虎年大年初一上映,有着更为特别的意义。片中,伍千里率领的连队被称为“一群猛虎钢七连”。吴京透露,此次《长津湖之水门桥》相比前作《长津湖》更寒冷、更热血、更残酷、更火爆,可以说是全面升级:“《长津湖》只是拉开了这场战役的序幕,《长津湖之水门桥》里,你会看到更多的志愿军战士,为了保家卫国所做出的巨大牺牲。”

吴京透露,《长津湖之水门桥》的拍摄让他经历了拍戏以来从未有过的艰苦时刻:“每天面临的那种寒冷与艰难,刺激到了我们的每一根神经,让我们时刻记得,当年的志愿军战士们,为了保护刚刚诞生的新中国,忍受了怎样的寒冷,接受了何等残酷的挑战,我们是带着最大的敬意完成这部电影的。”(记者 袁云儿)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袁云儿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