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天花会开》20组歌手晋级

来源:今晚报 作者:高爽 编辑:陈雅如 2022-04-06 16: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末,湖南卫视民歌综艺《春天花会开》第三期播出后,收视获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名。节目中,学院派、原生态、多民族唱腔、京剧、评弹、电子乐等风格的选手强强对决,最终20组选手成功晋级第二赛段。

《春天花会开》召集的选手身份各异,与以往观众认知的民族歌手形成巨大的反差。他们当中既有龚爽这样科班出身的学院派唱将,也有拉丹珠这样纯正质朴的原生态歌者。这些选手的加入,既为节目传播带来了更大的号召力,也为民歌创新开辟了全新的空间。

选手们轮番登台,带来美声、民族唱法、摇滚等不同风格的演唱。戴欣梦露走心演唱《从前的冰糖葫芦》,让人从歌曲中找回童年回忆;牛奶乐队一首《太阳出来喜洋洋》,唱出当代年轻人对这首经典歌曲的独特体会;同样令人惊艳的还有张宏宇带来的《信天游》,直接将人们带到黄土弥漫的陕北高原;陈滢竹全新演绎的《加林赛》,则让人们感受到热情似火的佤族风情。

节目组透露,对民歌的创新型探索和传承是该节目努力的方向。接下来,节目会尝试将民歌与当下潮流文化接轨。

来源:今晚报

作者:高爽

编辑:陈雅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