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起露营吧》陈伟霆杨迪带领观众欢乐“云”露营

来源:北青网 编辑:施文 2022-05-05 10: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江苏卫视联合出品,爱奇艺安可工作室共同制作的户外潮流露营真人秀《一起露营吧》迎来首播,包括陈伟霆、黄雅莉、王子异、杨迪、钟楚曦、章若楠在内,六位风格迥异的嘉宾一起组成露营家族,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旅途中打卡5个潮流营地,感受自然风景疗愈人心的力量,用沉浸式体验带领观众“云”露营,打开观众探索生活乐趣的新视角。

《一起露营吧》陈伟霆杨迪带领观众欢乐“云”露营

破冰游戏惊喜不断,盲盒式露营玩法引爆期待

《一起露营吧》首站来到了位于广州城郊的露营地,除黄雅莉以外,陈伟霆、王子异等露营家族成员都是第一次体验露营生活,面对要自己手把手搭帐篷、支天幕的挑战,现场状况不断。搭建途中突如其来的“意外事件”更让飞行嘉宾烧饼顿感挫折,而一旁心态极好的陈伟霆却越挫越勇,他的热情也感染到了身边的伙伴,大家齐心协作下,最终帐篷搭建效果究竟如何?

《一起露营吧》陈伟霆杨迪带领观众欢乐“云”露营

体验了动手搭建帐篷的乐趣之后,饭后休息时间里嘉宾们自发地玩起破冰小游戏。或许成年人的社交或许就是从一起玩游戏开始的,嘉宾们在游戏过程中展露自己的真实个性,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当中最有趣的当属章若楠发起的“发红包”游戏,究竟是怎样“复杂又简单”的游戏规则,让陈伟霆一次次自信表示“我知道了”,又一次次经历了从游戏王者到游戏黑洞的“翻车”过程?

《一起露营吧》陈伟霆杨迪带领观众欢乐“云”露营

引发现场笑声不断还有逐渐暴露“憨憨”本性的王子异,平日看似“高冷”的他玩起游戏来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小白”,在一个个看不懂规则的游戏中逐渐迷失自我,也为节目贡献了更多的笑点。《一起露营吧》采取“盲盒”开启潮玩游戏的形式,使游戏的每个环节都充满了不确定性,让观众在观看的同时,能随之感受到自由随性的“露营风”,也增加了节目的趣味性和观赏性。

《一起露营吧》陈伟霆杨迪带领观众欢乐“云”露营

围炉夜话共鸣满满,陈伟霆黄雅莉畅谈露营体验

户外综艺的底层逻辑,是将“人”作为内容的核心。《一起露营吧》并没有一味地把目光放在户外的环境和风景上,而是在“人”的情绪问题上深度挖掘并完成突破。睡前的“围炉夜话”环节中,露营家族分享了对于第一次露营的感受,陈伟霆表示自己很喜欢户外运动,但一直没答应朋友露营邀约的原因就在于,担心旅伴与自己节奏不同会导致不佳的出行体验,真实而接地气的坦白让众人都有所感触。

《一起露营吧》陈伟霆杨迪带领观众欢乐“云”露营

作为家族中最有经验的“露营OG”,黄雅莉则分享了自己从第一次体验露营到现在的心态变化,她表示新手露营时可能会更看重装备,但越到后面,真正享受的其实是露营所提供的一种氛围,享受与家人伙伴聊天、沟通的余裕,这番话也引起杨迪和烧饼的强烈共鸣。露营所带给大家的美好感受就在嘉宾们的分享中具象化起来,《一起露营吧》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自然地展现在观众眼前,让观众从不同侧面看到他们经历过的生活、被忽略的生活、渴望与向往的生活。

《一起露营吧》陈伟霆杨迪带领观众欢乐“云”露营

打开爱奇艺看《一起露营吧》,每周四12点VIP抢先看,次日12点转免。在欢乐不断的户外露营体验中,露营家族还会遇到哪些挑战,又将制造怎样趣味又治愈的笑点?一起期待!

来源:北青网

编辑:施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